安心亞親筆簽名義賣捐家扶,邀您打擊貧窮幫助弱勢家庭重獲生命力量!

文字-A A +A

      家扶基金為有感於經濟環境的改變,造成經濟弱勢家庭就業市場逐漸萎縮的情況,自2008年投入社會企業的經營,依照各地家扶中心的屬性,設立具有地方特色的「家扶愛心小舖」,以提供經濟弱勢家庭或單親媽媽、隔代教養的阿嬤學習一技之長,提升競爭力之外更能幫助他們二度就業,藉此為自己與家庭累積資產脫離貧窮。「打擊貧窮從自己做起」!

      目前家扶基金會在花蓮、台中、高雄、屏東等地家扶中心皆有設立愛心小舖,純手工打造食品、服飾、飾品、生活用品等,另外苗栗家扶中心則是與群創科技公司合作,加盟全家便利商店且委由苗栗家扶中心經營,而今年建國百年,家扶更在南投家扶中心的玉山塔塔加遊客中心開設愛心小舖營業據點,提供旅客熟食溫暖大家的心!全省多所愛心小舖經營至今,近90戶家長參加,造福超過200位孩子。這些產品,不只是商品,而是一個對抗貧窮,邁向幸福家庭的美麗序曲。

      集活潑、美麗、可愛於一身的安心亞,在百忙中抽空為家扶的弱勢媽媽、阿嬤們加油打氣,鼓勵她們勇敢再「戰」!為家扶愛心小舖的商品親筆簽名時,安心亞直呼:「哇~這些媽媽們也太厲害了,手工真的很細緻。希望我小小的力量可以吸引很多好朋友來購買」。家扶基金會與安心亞邀請您讓消費也能成為一種公益行動唷!

拍賣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ccforgtw

網拍檔期:100年3月31日至4月9日(共10天),一元起標

得標金額將全數作為家扶基金會愛心小舖媽媽們的薪水,餘款則挪做教育訓練費用,讓愛心小舖能夠永續發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2.21

家扶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10.12.21
452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安心亞親筆簽名義賣捐家扶,邀您打擊貧窮幫助弱勢家庭重獲生命力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