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是孩子的力量-雲林家扶「點燃生命之火」愛心義賣

文字-A A +A

點燃生命之火-雲林家扶愛心義賣活動於中國信託斗六分行熱鬧開鑼。

     雲林家扶「點燃生命之火」全民愛心募款運動,2/11於中國信託銀行斗六分行全民愛心募款運動,雲林家扶受助十名大專學生與義工媽媽,假中國信託斗六分行大門口舉辦義賣會,琳瑯滿目有大小玩偶、鞋子、衣服、飾品、書籍、日常用品等等,義賣所得全數作為「點燃生命之火」脫貧助學方案。 

 雲林家扶大專生回饋服務協助義賣活動。

     雲林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表示:受助大專學生利用寒暑假回中心服務,能回饋社會也能自我成長並懂得感恩,家住斗六的游姓姊妹指出,很高興參與全省家扶中心同步進行的義賣活動,希望盡一己之力協助雲林家扶籌募脫貧基金,既能幫助自己也能協助學弟妹。                                            

     中國信託斗六分行鄭焙文經理指出:教育 是孩子的力量,也是他們脫離貧窮的希望,能幫助他們改變命運,扭轉未來,別讓偏鄉弱勢的孩子,因為生活匱乏而失去上學的機會,中國信託斗六分行與雲林家扶中心邀您加入「點燃生命之火」,為孩子點亮希望,有朝一日,她們也將幫助別人,成為下一個照亮他人生命的點火人。

雲林家扶義賣獲得民眾熱烈參與選購喜愛商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教育是孩子的力量-雲林家扶「點燃生命之火」愛心義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