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雲林-FUN開學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兒童歡喜打開故事書專注聆聽縣長蘇阿姨的說故事時間

     雲林縣政府2/11一早特地舉辦「幸福雲林-FUN開學」活動,縣長蘇治芬與虎尾鎮長林文彬呼籲莘莘學子們做好收心準備,迎接快樂的開學日到來。30位家扶學子出席於虎尾鎮合同廳接受縣府的捐贈學習用品,縣長蘇治芬為小朋友打氣勉勵,更不要錯過任何一個學習吸收的機會。 

雲林蘇治芬縣長、虎尾鎮長林文彬與家扶陳燦勳主委與家扶兒童『幸福雲林FUN開學』

      活動由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與30位小朋友在縣長以書香之旅揭開序幕。虎尾鎮鎮長林文彬也以地主的身分表示歡迎,鼓勵學子們在學習之路能夠進取,也祝福大家身體都能更健康,學業也能更進步。「幸福雲林-FUN開學」蘇縣長現場幫助小學童一圓開學前的夢想,與以圖書禮卷讓學童精心挑選添購新學期的必用學用品如:多色原子筆、螢光筆、修正帶、資料簿、科學圖書..等,受贈的學生莫不歡喜鼓舞。 

      雲林家扶五年級同學小玉說:謝謝縣長的圖書禮?加油鼓勵,讓她與所有參加的家扶同學們,可趁此買學習的實用文具品,還買了自己最喜歡的「科學實驗王」,也期待自己在開學之後能以更優秀的成績來回饋給大家。還有六年級的小賓常常看著樹葉上的昆蟲啃食葉片,甚至以繭包裹著身體,令他感覺真的這蟲子真的好奇怪,所以小賓特地買了「昆蟲的一生」是他最大收穫。 

 

雲林蘇治芬縣長開心抱著家扶兒童開心接受小朋友的感謝卡

    受贈的雲林家扶中心30位國中、小學生們,拿著圖書禮雲林蘇治芬縣長開心抱著家扶兒童開心接受小朋友的感謝卡?採購最心喜的書籍,紛紛請「蘇阿姨」題字鼓勵。雲林家扶中心主委陳燦勳與廖志文主任感謝縣府舉辦「幸福雲林-FUN開學」活動,讓今年在開學前夕有縣府的新春送暖,讓學童們能有更大的能量迎向未來,在農業首都雲林幸福FUN開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幸福雲林-FUN開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6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6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