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轉職 如何快速取得進入公關行銷入門票?

文字-A A +A

比爾.蓋茲說:“在你最感興趣的事物上,隱藏著你人生的秘密”。又說:“知道自己究竟想做什麼、知道自己究竟能做什麼,是成功的兩大關鍵”。中華人事主管協會執行長 林由敏指出,各企業內部皆需公關行銷人才,常看到很多人進入公關行業都是懵懵懂懂的巧合,若能一開始就”找對方向用對方法”,便有了一個好的起點,奠定公關基礎能力。

公關業在這些年的發展中,產生了很多新的思想、方法和工具。2000年前後,做一個媒體的活動,是必須要發傳真的,如果有100家媒體,每個媒體的邀請函加封面,至少得發一、二天的傳真,然後再進行電話確認,甚至還要逐一手機留言。隨著科技應用的發展,跟媒體之間的聯繫方面才逐漸地應用電子郵件。雖然公關行業的工作很忙碌也很瑣碎,但只要努力的學習、點點的積累,就會讓你覺得非常充實,因此可以體會簡單的快樂。


進入公關行業工作的前3年,也是最有工作熱情的階段。經過不斷的努力,就有機會得到公司和客戶的認可。對於剛進入公關行業的人來說,最要緊的是要做到“盡人事”。首先就是工作認真負責,對每一件,哪怕是很不起眼的工作,都要力求做到最好。從事公關行業更需要一種以不變應萬變的智慧。實戰公關需要知識的積累,快速學習和總結的能力。公關的基本素質之一就是要善於觀察。就像一個歌手新出道,需要在模仿中學習,逐漸總結進步之後形成自己的風格。 


為培訓職場專業公關人才,中華人事主管協會特別與國內前三大公關集團—先勢傳播集團合作,將於1/23開設台北場「第三期公關專業人才認證班」,將公關公司訓練專業人才的秘訣大公開!除了提供最頂尖的公關行銷團隊講師,並邀請業界實務經驗豐富之資深媒體專家,分享公關及媒體操作的致勝秘訣,讓您快速掌握公關策略思考方向,吸取成功經驗來激發創意想法,並以實際案例為教案分享,搭配模擬演練更能快速吸收,快速打造嫻熟公關操作的專業人才!

完成修業並通過考試之學員,將同步獲得中華人事主管協會頒發之證照與先勢傳播集團之公關人才結業證書,就是您轉職進入公關產業的敲門磚,即開啟就業新契機。表現優異之學員,可優先前往先勢傳播集團觀摩實際的公關活動操作,四週密集培訓及實戰演練,讓您成為職場最具競爭力的公關專業人才!相關課程內容請上中華人事主管協會網站http://www.hr.org.tw/,或電洽服務專線02-5581-808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4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加入時間: 2007.10.24
37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年後轉職 如何快速取得進入公關行銷入門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