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級證照--100年度就業服務與門市服務乙級技術士1/20報名截止

文字-A A +A

為提高國人職業技能水準,促進產業升級,100年度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將於3月舉辦第一梯次檢定測驗,技術士簡章即日起至1/20於統一超商(7-11)發售,不分檢定職類級別均採取通信報名,通信報名時間自1/11起至1/20止。第1梯次學科測試日期定於3/27舉行(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之術科測試於同日下午舉辦,門市服務乙級技術士之術科測試,將由主辦單位於測試前10天掛號通知),有意報檢之民眾請把握時間踴躍報名參加。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執行長 林由敏指出,各行各業專業有證照,就業服務產業也不例外,尤其政府規定私立就業服務機構的人員需要擁有一定比例的專業證照。人力派遣也已納為「服務業發展綱領及行動方案」中12項重點發展服務業之一,估計未來人力派遣工作者將達30萬人,將成為台灣職場的重要趨勢!如果您是從事就業服務、人力資源相關工作或欲轉業者,一定要把握這個機會,考取最搶手的「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照」。

除了熱門的「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照外,目前台灣產業結構已有7成以上是服務業的天下,服務業亦成業態主流,考取國家級「門市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照」除了提升門市服務專業化之技術水準外,更能證明您具備國家級制度檢定!門市服務乙級技術士之檢定主要是以服務業門市管理人員為主,予以店務營運中之各項指導與派任工作能力之檢定,能夠考取國家級「門市服務乙級證照」,不但能證明職場就業競爭力,更是您想一圓創業夢想必備的證照!


林由敏指出,中華人事主管協會站在人力資源第一線,為協助廣大在職勞工一次考取國家級證照,特別邀集全國獨家講師全國同步開課,目前於3月第一梯次考試前的最後班次將於台北舉辦,1/22開課之「門市服務乙級技術士考照輔導專班」與1/29開課「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考照輔導專班」皆將準時開課,目前報名踴躍,名額即將額滿!想一次考取國家級黃金證照嗎?想快速提升考試戰力嗎?選擇全國考取率最高的輔導機構絕對能幫您達成目標!詳情請上中華人事主管協會網站http://www.hr.org.tw,或電洽專人服務專線02-5581-808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10.24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加入時間: 2007.10.24
37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國家級證照--100年度就業服務與門市服務乙級技術士1/20報名截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