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新聞採訪自由尚未解禁之前,好奇寶寶還要上火線!凸顯臺灣新聞的荒謬!!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2012-02-10更新標題 原標題:88歲老阿祖通過路考重型機車駕照,老太婆「好奇寶寶」有感而發!

@@@@@@@@

前中視記者:電視新聞置入 一則賣10萬

http://newtalk.tw/news_read.php?oid=11273

@@@@@@@

外子起床看到寶寶眼睛瞇瞇的笑,戲謔我一早就坐在電腦桌前,不覺得累,還笑文文(台語不知道是那個字)!真是自得其樂!是因為我看到新頭殼一則報導,真有趣!


前幾天好奇寶寶在台大校門口撿到兩支亞太的手機,因為字體小,聲音也小,沒帶眼鏡沒辦法操作,抓了一個路人幫我聯絡歸還,我聽到他回答對方的詢問是誰撿到,他說是一個老太婆!當時我楞了一下,他察覺出來,對我靦腆的笑笑!後來手機放在吃午飯的店家,有人打來謝謝!要請我喝飲料,我心領,但請他上網去看公民記者好奇寶寶的報導,幫忙轉載我的報導。所以當寶寶看到這則南投地區公路監理資訊 發佈的新頭殼新聞:

體能好、視力佳,88歲老翁考取駕照!  2011-1-7

http://newtalk.tw/blog_read.php?oid=2171

心裏上很覺得有趣,不知道寶寶還會做多久的一線採訪,我尚未規劃!至少在臺灣新聞採訪自由尚未解禁之前,寶寶還要上火線!凸顯臺灣新聞的荒謬!!

不知道記者圈及各界在新聞現場上的當事人,看到我這白髮蒼蒼老婦,擠在年輕人當中,拿著迷你家用攝影機,也很開心的紀錄新聞畫面時,不知道他們心裏是怎樣想的!

寶寶願望是趕快為臺灣爭取到新聞自由,我就可以做些輕鬆的報導,不必上街頭為臺灣社會運動,留存完整珍貴畫面!而我也很高興看到新聞界,已經開始完整報導所有新聞!在寶寶開始新聞全記錄前,全記錄的新聞並不多見!也很高興這樣的轉變!也希望所有人都能拿起攝影機將現場完整記錄,而不是剪輯後,記者眼裡的片段新聞!

前中視記者:電視新聞置入 一則賣10萬

http://newtalk.tw/news_read.php?oid=11273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臺灣新聞採訪自由尚未解禁之前,好奇寶寶還要上火線!凸顯臺灣新聞的荒謬!!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