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校友送家扶聖誕禮物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台北縣家扶發展學園今12/24度過充滿「洋」味的聖誕節,小朋友們收到來自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校友會的聖誕禮物,除了開心說謝謝以外,更高興看到金頭髮正版聖誕婆婆!英國文化協會每年跟隨聖誕節舉辦英國校友晚會聯繫情感,今年的校友會還讓大家化身為「聖誕叔叔、阿姨」,送禮物給家扶小朋友,讓抽空參加活動的英國校友們覺得非常有意義!



    

 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今年聖誕校友晚會,除了再次邀請英國校友聚會之外,還請大家赴約必須帶一份禮物,因為這些禮物將轉贈給台北縣家扶中心發展學園,讓弱勢的孩子也可以開心過節。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處長艾麗珊Alison Devine親自帶著禮物拜訪台北縣家扶發展學園,讓不常看到外國人的孩子驚喜萬分,就像看到帶著禮物的聖誕婆婆一樣。艾麗珊開心的表示:英國文化協會的工作內容其實就是「教育事業」,除了透過推廣英國留學、舉辦英語課程及雅思考試等方式,促進台灣與英國的交流外,英國文化協會近年來也從事公益活動,希望可以藉此貼近台灣民情,傳遞教育工作的重要,盡一己之力關懷社會!艾麗珊也表示,去年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成立75週年,台灣區以最具教育性質的活動方式,邀請台北縣家扶中心小朋友參與!除了帶孩子們參觀台北101,也以最活潑的互動式英語課程教導孩子們學習生活英語。家扶中心的小朋友開心之餘,也因為認識很多外籍老師感到意外!除此之外,來自英國的百年瓷器品牌WEDGWOOD,為響應今年聖誕節的公益活動,也主動提供多項聖誕禮物贈送給家扶。
  
位於板橋的台北縣家扶中心已成立40年,主要以幫助貧困弱勢的家庭與孩子,提供經濟生活補助為主。除此之外,台北縣家扶中心另設發展學園,幫助6歲以下發展遲緩的兒童,降低孩子們的障礙程度,也減輕家庭與社會的負擔。台北縣家扶中心周大堯主任表示:家扶目前認養的國內貧童超過48千人,感謝社會大眾的愛心,讓貧苦的孩子也有平等機會可以學習及成長!但發展學園幫助的孩子,因發展情況較落後,學習或是生活作息都比一般孩子辛苦,所以也需要更多社會資源關心與照顧。感謝英國文化協會與英國校友的關懷,讓孩子們今年聖誕節可以開心過暖冬!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0.12.21

家扶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10.12.21
452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英國校友送家扶聖誕禮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