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紅圓圓湯圓讓雲林家扶兒歡樂年年

文字-A A +A

 家扶社工處蕭琮琦處長細心教導小天使搓湯圓

 

       雲林家扶小朋友冬至圓樂?天。今天是冬至,雲林家扶中心發展學園兒童特地邀請家扶社工處蕭琮琦處長與社工老師一起搓湯圓、吃湯圓過冬至。讓雲林家扶發展學園的幼童感受又年長一歲的喜悅,讓大家可以像湯圓一樣,在新的一年圓圓滿滿,珍惜感恩相聚的時光,讓愛扎根。

雲林家扶小天使用心學習慢慢搓湯圓


        雲林家扶中心發展學園小朋友們今天特別在家庭媽媽提前一天,揉好麵糰後今日邀請小朋友、老師、蕭琮琦處長一起搓湯圓,大手、小手忙得不亦樂乎,為得就是向大家說我已經長大一歲,也表達今年的感謝之意,請大家在冷颼颼的天氣裡,一同來品嘗熱呼呼的湯圓,藉此表達感謝之意,同時也讓小朋友了解搓湯圓的習俗,寓教於樂。


雲林家扶冬至搓湯圓 歲末慶豐收        

        一粒粒小小的湯圓都是這群家扶小朋友作品,一顆顆渾圓的湯圓老師們當場下鍋,撈起時熱氣騰騰、香味撲鼻,小朋友吃得很開心,歡度冬至象徵圓圓滿滿,更謝謝社會大眾支持與關懷,讓慢飛天使能平安歡樂成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紅紅圓圓湯圓讓雲林家扶兒歡樂年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6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6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