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托兒所讓耶誕夢想成真-1900份耶誕禮物送給家扶兒童

文字-A A +A


家扶龐雨辰視導(右一)代表送感謝狀給環球科大校長許舒翔(左一)由附設托兒所韋明淑所長(左二)受贈

環球科大許舒翔校長(左一)與小朋友們將禮物送給雲林家扶

         環球耶誕心願樹在附設實習托兒所師生號召下,讓環球科技大學全校響應,更獲得社會廣大迴響,雲林縣府新聞處、社會處各認捐了百份禮物,而蘇治芬縣長也為家扶兒童送來書桌、課外書籍,今日在縣府社會處長丁彥哲見證下捐給雲林、屏東、台東家扶由龐雨辰視導、廖志文主任代表授贈。        

     環球科技大學校長許舒翔說:環球耶誕心願樹活動,昇展營造公司認捐580份的心願卡禮物、在大陸東莞功盛製鞋李文琦150雙的運動休閒鞋、精光堂國際公司60支的手錶、、士心文教基金會100份、董事長許淑敏也認捐100份。其中最特別的是台北信義房屋黃秘書來電贊助50000元認購禮品給家扶兒,馬來西亞留台校友聯合總會姚迪剛會長適逢來參訪也為環球附設實習托兒所小朋友而感動當即捐出10000元認捐禮物給家扶貧童。其中有位長流玩具公司的吳豐田董事長帶著一車的進口玩具,盼望環球附設實習托兒所送給雲林等三地的家扶兒童,讓人感受社會溫情來為家扶兒童啟動幸福、分享愛。


環球科技大學用校車載著滿滿1900份禮物送給雲林家扶

        環球耶誕心願樹啟動,這次為雲林家扶兒童圓夢外,也擴及到屏東、台東地區家扶。1900聖誕心願卡在環球附設私立實習托兒所讓他實現了,韋明淑所長說:環球附托家長與小朋友們共襄盛舉,其中書階媽媽呼朋引伴找來眾多朋友任捐了300份禮物給家扶,書階媽媽說這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尤其是與孩子們的互動就是在學習關懷的角度,非常謝謝環球附設私立實習托兒所讓她有這個機會。    家扶的龐雨辰視導與雲林廖志文主任謝謝環球科技大學附設私立實習托兒所將愛分享,把愛送到最需要的家扶,特別謝謝韋明淑所長帶領著小朋友舉辦『環球耶誕心願樹活動』,相信家扶的小朋友今年會有一個溫馨歡樂的聖誕佳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環球托兒所讓耶誕夢想成真-1900份耶誕禮物送給家扶兒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