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獲社會溫馨送暖-歲末園遊會700戶受助戶樂開懷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12/12於虎尾國小舉辦「歲末冬暖園遊會」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左二)代表致贈紅包


大同醬油公司經理曾士豐(左一)致贈醬油
 
燦坤3C南區督導林聖庭(右一)代表致贈電扇
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致贈蔬菜油、洗衣粉
雲林家扶12/12於虎尾國小舉辦「歲末冬暖園遊會」,邀請全縣受助的700多戶貧困家庭參與,獲得來自社會大眾迴響與贊助,除了500元紅包還包括雲林縣政府、立委張嘉郡、佳聯有線電視、全聯慶祥基金會、維他露公司、燦坤3C、西螺大同醬油、虎尾東區扶輪社、東遠碾米工場、彰源企業、元翎精密、好家庭毛巾、貴美塗料、金寶城糖業、凱迪貿易、虎尾獅子會、萬寶實業…等等,有了大家善心捐助家扶,讓貧困家庭滿懷感恩,將各界的愛心歡喜帶回家。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謝謝招募的51個愛心攤位,讓受助家庭免費享用美食,大會除表揚協辦贊助單位及頒發寄養聘書,也安排法輪功表演以及摸彩活動,現場大人小孩們眼觀表演、耳聽祝福;立委張嘉郡特地帶來14000條鮮魚贈送給受助家庭,全聯慶祥慈善基金會並捐贈油、洗衣粉等大量民生物資,雲林家扶謝謝全聯慶祥基金會關懷挹注雲林地區的弱勢家庭。  雲林家扶榮譽委員也是佳聯有線電視董事長許恆慈看到住在口湖鄉的阿招阿媽,今年與兩個孫子一起前來參加園遊會,關懷慰問知道她的兒子、媳婦12年前死於一場火災,阿媽不得不扛起照顧孫子的責任。許恆慈瞭解到阿招阿媽每年全家人最期待的就是雲林家扶中心的歲末冬暖活動,因為可以獲得招待免費吃到許多好吃的餐點,也能領到生活實用的物資,還有紅包…宛如過年一樣的快樂。阿媽永遠無法忘記第一次領到歲末園遊會的紅包,因為感受到的是雲林家扶在他們最困頓的時候,願意給予最溫暖的關懷與祝福。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謝謝各界善心人士愛心,更感謝協辦單位虎尾國小提供活動場地,讓歲末園遊會能順利舉辦。在各界善心人士的捐助之下,今年雲林家扶共發出每戶受助家庭500元紅包、電風扇、白米、平安麵、鮮魚、大同醬油、蔬菜油、行李袋、關廟麵、葵花油、柳丁…等等,琳瑯滿目的民生物資實屬歷年少見,家扶中心的受助家庭無不感激在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獲社會溫馨送暖-歲末園遊會700戶受助戶樂開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