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票券捐贈票券 讓家扶兒免費暢遊花博

文字-A A +A

「花開之旅,有您相隨」


台北南區家扶獲「大中票券金融股份公司」捐贈20萬花博票券,透過大中票券金融股份公司愛心傳遞,在寒冬之際,讓台北南區家扶的受助家庭感受到花香的芬芳及愛的溫暖。

台北市南區家扶陳美君主任表示「花博」象徵台灣的驕傲,融合了各國各地的文化、生態、科技及藝術,透過此向國際發聲,有助提高國際能見度,讓更多的人知道「臺灣」這個國家,因此必須打開視野擁抱國際,未來的主人翁才能帶領台灣在世界舞台上競爭,但家扶所扶助的家庭,大多來自單親、隔代教養、外籍配偶或家庭遭逢變故等弱勢家庭,父母的經濟壓力比一般家庭來得沉重許多,無力負擔生活開銷之外的娛樂支出,更無暇陪伴孩子,長期下來,造成孩子缺乏安全感,甚至產生課業退步、行為偏差等現象,因此透過大中票券捐贈的花博票券來提供扶助家庭戶外踏青的機會,讓兒童在家長的陪伴及參與可以快樂的成長,有助提子親子關係,除此之外,可觀察各國不同的文化、生態等,有助提升孩童及家長的視野,讓家庭勇敢面對困境、成功自立脫貧。

 

照顧3名就學中的邱阿媽,平日忙於照顧孩童,每日都從新聞報導得知「花博」,但從未踏入園內,孩童都相當嚮往觀賞各國的花卉,透過此次花開之旅,讓孩童不再只透過書本來學習,切身體驗各國的生態、科技及藝術,真的有助拓展孩童的視野。而負擔家計且照顧2國小生的許媽媽表示每天都與小孩關在4坪大的房間裡,甚至假日都足不出戶,但透過了此花開之旅,讓家長及孩童可之身在壯觀花海中,感受大自然的洗禮,讓處於都市生活的他們來說是一大享受。

 感謝大中票券金融股份公司讓受助家庭及兒童有機會參與世界級的博覽會,來感受具有「生命力」的藝術品,且在美麗溫馨的花海裡,享受愉悅的生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amychen

小朋友?體驗花博..一定很開心又開眼界!

3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大中票券捐贈票券 讓家扶兒免費暢遊花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