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惹眾怒 惡官轟下台 人民受苦喊冤 國稅局官員面露揶揄

文字-A A +A

(記者 薛立成報導)

稅務民怨高漲,為台灣賦稅人權請命、為賦稅人權喊冤活動,由飽受稅災迫害長達十四年的太極門弟子發動,於11月15日起,同步在台北巿、台北縣、台中、台南、高雄等地開跑,稅改五都陳情大串連,太極門弟子連續幾天在全國五大區國稅局拉布條、發傳單,提出「稅改靠人民  惡官轟下台」捍衛賦稅人權三大主張「撤銷違法稅單」「撤銷違法強制執行」「嚴懲違法官員」,以行動要讓官員聽得到也看得見人民的心聲。日前中華人權協會賦稅人權委員會主委林天財律師在了解太極門稅務冤案後,有感而發表示,如果以後台灣的稅務制度有所改善的話,是因為太極門的堅持!

        稅改五都陳情大串連,超過數百位的太極門弟子幾天來從早到晚、從北到南,馬,不停歇。16日,太極門弟子來到中區國稅局,該局據台中高等行政法院公布資料,每100件稅捐訴訟案件,就有18件被台中行政法院在一審時判決撤銷,課稅錯誤率令人咋舌,被批「最扯」。國稅局不具名退休人員私下表示,稅捐稽徵單位重績效,績效影響獎金,開單的品質就要看稅務員的良心與敬業態度了。

        連續二天,太極門弟子將自己歡喜贈與師父的心意,寫了八千多份贈與聲明書,送達國稅局,清楚向國稅局表達『贈與』這個鐵的事實,讓國稅局不僅聽得見、更要看得見人民的心意。

        太極門弟子周大凱是退休公務員,他憤憤不平的表示,我們全家敬呈給師父的敬師禮 ,是一份感恩贈與的心意,但是國稅局十幾年來持續依侯寬仁檢察官不實不法的起訴資料課稅,侵害我們弟子贈與的本意,所以我們訴求鄭義和局長要下台負責。

        在台中市分局及民權等稽徵所的陳情,引起許多路人注意,紛紛表達支持之意;國稅局官員卻聽不見人民的聲音,有的冷漠的站在陽台上觀望,有的還無視人民苦痛,對著抗議民眾發出揶揄的笑容,讓民眾失望不已。

圖1: 中區國稅局副局長吳英世冷漠的站在陽台上觀望,卻聽不見人民的聲音。

圖2: 中區國稅局官員無視人民苦痛,對著抗議民眾發出揶揄的笑容,讓民眾失望不已。

        太極門從來沒有積欠任何稅款十幾年來,國稅局不斷隱匿證據、偽造文書、引用廢棄判例欺騙法官,口口聲聲用「依法課稅」欺騙國人,人民因為稅災苦不堪言,台中稅務高官卻坐五星級豪華辦公室,吹冷氣,喝咖啡。任意曲解人民所得,讓民怨四起稅災漫延!無視人民的苦痛。

圖3: 人民因為稅災苦不堪言,中區國稅局官員卻坐擁五星級豪華辦公室,吹冷氣,喝咖啡!無視人民的苦痛

        馬英九總統競選時曾承諾-稅法改革白皮書「公平納稅、輕稅簡政」的訴求,今年國慶也再次開出「持續推動稅制改革」的支票。稅制對國家的重大影響,攸關國家興亡,而稅制徹底的改革,要靠全民一起來監督、敦促政府「為台灣賦稅人權請命」活動,呼籲所有稅災的受災戶及關心台灣的未來的有志之士,一同走上街頭發聲,要求政府重視人民的聲音,解決民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痛心

看到冷血官員的笑臉,人民受苦聲聲喊冤,
全民要團結站起來,將惡官轟下台。

小小的人民

國稅局.財政單位真的是不知民間之苦...
一直官官相互,有錯不認錯,還亂開單,這種官員真是害群之馬..

ivy

官員沒人性,太極門冤阿!

小小

最近保險經紀公司也被查.竟有查稅小姐說要客戶保單.瞎.客戶有價保單.怎會在我們身上.

憤怒

笑笑笑 牙齒白阿
只喜歡獎金!不願意做事!

游天良

好可怕 居然有官員如此冷血
這個國家還能住嗎?

正義ㄚㄚㄚ

笑笑笑!!誇張呀!!沒寫沒累沒心肝!!

大驚

怎麼可以這麼可惡啊!!
無視人民痛苦
卻等著領人民的納稅錢~

雷公

這種公務員....
我看這些國稅局的不是鐵飯碗..
而是金飯碗..
只要有錢連良心都不用了..
好在我家人沒有在國稅局的..
不然我寧願不要..

心酸

看了國稅局人的臉~心都酸了

布石

看到這些官員的行徑真令人感到心寒,真不知道他們如何能吃得下,睡得安穩,如何能教育他們的子女.

臺灣人

沒血沒淚沒心肝的官員.你們稱的上是官嗎?台灣人民勇敢站出來吧.把這些不法的官員全都轟下台吧.

啾啾

冷漠酷吏,中華民國稅務酷吏,惡行惡狀,人民苦痛萬分,惡有惡報,時機已到,全民站出來,為自己為後代子子孫孫,我們不要再沉默了,站出來!站出來!!

憤怒的小市民

這沒血沒類的惡官 真該斬!

發怒的台灣人

這種官員沒血沒淚.真的很欠扁.難怪那麼多人要上街頭.我也要上街抗議了.....

台北曉芬

人民因為稅災苦不堪言,台中稅務高官卻坐五星級豪華辦公室,吹冷氣,喝咖啡。喝咖啡啊~~~情何以堪~~~怨啊!

aniki

身為人民的公僕還知法犯法,行為令人無法原諒,下台!

黃毛

這就是人民納稅養出來的行政人員嗎?
看到會吐血!!

2

加入時間: 2010.01.26

儀儀

加入時間: 2010.01.26
40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冷血惹眾怒 惡官轟下台 人民受苦喊冤 國稅局官員面露揶揄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