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五國計畫加強軍事關係

文字-A A +A

[摘要] 北歐五國正準備一份安全政策聲明,目標是合著處理和平時期的重大災難與軍事威脅。

[資料來源]
Nordics Plan Closer Military Ties
by YLE
http://www.yle.fi/uutiset/news/2010/11/nordics_plan_closer_military_ties_2140838.html

北歐五國正加強它們的軍事合作。芬蘭與它的北歐鄰邦正準備一份安全政策聲明,目標是合著處理和平時期的重大災難與軍事威脅。

不過這個計畫仍需要各國國會的同意,而且這也不是要形成軍事聯盟。

這個計畫是挪威前外交部長 Thorvald Stoltenberg 去年提出的,芬蘭、瑞典、挪威、丹麥、冰島等五國的外交部長正基於這個提案建立文件。

芬蘭外交部長 Alexander Stubb 說,這份“團結宣言”是本月(稍早)在冰島首府雷克雅未克舉行的北歐會議時討論的。下一次的北歐會議將於明年4月在芬蘭首府赫爾辛基舉行。

**********************

譯者放棄本篇翻譯的版權。我喜歡閱讀國際新聞,但是並沒有學過翻譯新聞所需的專業知識。如果您發現以上翻譯的新聞有任何問題,懇請您不吝指正。謝謝。 --shawes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shawesw

譯者帳號昨日(11月15日)[草稿]功能不正常,以致無法於昨日送出本文。

0

加入時間: 2010.08.16

shawesw

加入時間: 2010.08.16
6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北歐五國計畫加強軍事關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