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罵國稅局惡行惡狀 北市議員許淑華要求總統出面解決殺人不眨眼的黑手

文字-A A +A

        馬英九總統曾在競選期間曾提出稅改白皮書,然而馬政府執政兩年半,稅改腳步仍牛步化,稅務機關課稅無理,稅災讓納稅人焦躁不安,全台有四百二十萬件欠稅欠費待執行案件,其中隱含冤情無數!中華人權協會進行賦稅人權大調查,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湧入近四十四萬票,其中「稅務機關行政權過大,任意曲解所得性質」高居民怨第一位。11月11日下午,距離選舉只剩短短16天,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仍於百忙中抽空拜訪太極門內湖道館,對太極門稅務冤案表達關心及聲援。她呼籲所有曾遭到國稅局不公平對待的人都能夠站出來,並強力要求馬英九總統正視並解決包括太極門案在內的眾多「稅災戶」。同時,許淑華也明確允諾邀請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及中常委段宜康前來商討對策。

記者 李世民報導

        糾纏太極門長達14年的稅務冤案,源自檢察官侯寬仁不法起訴的刑事案件。侯寬仁一方面誣指太極門涉嫌詐欺,另一方面又誣指逃漏稅,將案件移送國稅局違法開單課稅。此案已在96年經最高法院三審判決無罪無稅確定,太極門無詐欺、無逃漏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判決並認定「弟子贈與掌門人之敬師禮,既屬贈與性質,依所得稅法第4條第17款屬免稅所得」;在營業稅部分認定「弟子間需要而統一購買練功服等代辦品,由師兄姊代辦,並非營利販售。」與掌門人無關。但國稅局完全無視於最高法院判決,對於財政部與行政法院十一次撤銷錯誤稅單,以及監察院提出國稅局七項重大違法的調查報告,國稅局同樣置之不理,仍然強行違法課稅,並違法查封拍賣太極門道館與資產!

        對於國稅局的惡劣行徑,許淑華同樣深惡痛絕:「國稅局惡行惡狀,每個議員都罵得要死!人家辛苦一點一滴賺來的錢,國稅局一定要分一杯羹,沒有分給他還不行咧,跟共產黨沒有兩樣!」許淑華甚至一連用了好幾次「共產黨」來形容國稅局惡劣的行徑、蠻橫的做法。

        「明明是很窮的人,國稅局硬逼他走上絕路,逼人家上吊自殺,國稅局才願意放手。」許淑華表示,被國稅局欺壓的絕對不只有太極門,全台灣有多達420萬人都面臨到了「稅災」問題。

        「國稅局都惡劣到了這種程度,為什麼總統不能出來關心?!這關係到了所有納稅義務人的權利耶!」許淑華強力呼籲馬總統應該正視稅務問題的嚴重性,並且出面解決。「我就不相信,國稅局,一個公部門,就連總統、行政院長都管不了它?它裡面藏污納垢那麼多,總統,你能不把它攤開來嗎?」

        同時,她也號召所有曾遭到國稅局不公平對待的人都站出來,「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站出來的!」許淑華並以「白玫瑰運動」為例,表示:「司法的問題都可以改變,為什麼稅務的事情不能改變?!」許淑華接著指出,唯有形成足夠的輿論壓力,執政者才會正視問題,才會改變國稅局這個「殺人不眨眼的黑手」,否則,政府對老百姓的陳情是不會有感覺的。

        「我是個微笑行動家,還是國際婦女會的和平大使,但真的涉及到了不公不義的事情,對不起哦,我沒有說一定要和平解決,該開戰時還是得戰,該抗爭時就要抗爭,這也是我的另一個政治哲學。」許淑華笑說,「等到哪天我出來開記者會,這些官員就會知道代誌大條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1.26

儀儀

加入時間: 2010.01.26
40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痛罵國稅局惡行惡狀 北市議員許淑華要求總統出面解決殺人不眨眼的黑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