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巿議員陳淑華訪太極門 盼政府勿踐踏人權 為囝仔拼希望

文字-A A +A

        恐龍法官掀起民怨沖天,人民對於倒數計時的五都選舉寄予厚望,根據民調顯示,除了司法之外,台灣「稅災」正蔓延。日前「終結台灣稅災研討會」中,中華人權協會理事長李永然大律師提到,每次中華人權協會召開「賦稅人權問題」研討會,都座無虛席、人潮不退,顯示財稅問題造成「民怨」很深。蘇友辰大律師也痛心表示,現在台灣社會對於賦稅官員很反感,也常聽到「國家萬萬稅,解釋千千條」,讓民眾無「法」適從,稅災如野火,春風吹又起!向來視民猶親、奔波民意的台中市議員陳淑華,感受到人民的心聲,昨(11日)親訪太極門接受陳情,為捍衛賦稅人權發聲!

記者陳亦華/台北報導

        台中市議員陳淑華最大的願望就是「為囝仔拼希望」,她認為「政治是為了要給人們幸福的生活」。日前親訪太極門時,陳淑華觀賞太極門國慶展演影片,對太極門充滿energy的展演印象深刻。陳淑華表示,太極門的展演所散發出來的元氣、活力,讓人感受到對未來的希望,這也是她從政的目標,希望帶給民眾希望。

        一向以文化交流致力推展愛與和平人權理念,走遍五大洲,享譽國際的太極門,雖然九度受邀參與國慶展演,但近十幾年來,飽受司法與稅務冤屈折磨。事實上,太極門從來沒有積欠任何稅款,稅務冤案源自侯寬仁檢察官違法不實起訴書,違反憲法,一案三辦二罰,而國稅局僅憑不實不法起訴資料即違法課稅,硬將古傳氣功武術修行門派當成補習班、誣指敬師禮為學費、誣陷代辦練功服是營業,完全?煞成千上萬太極門弟子提出的贈與書證,更漠視司法三審判決確定太極門無罪,無詐欺、無逃漏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國稅局更罔顧財政部與行政法院十一次撤銷錯誤稅單,以及監察院提出國稅局七項重大違法的調查報告。十四年來造成人民疲於奔命、累於訴訟、無數公帑及社會資源的浪費。行政院林中森秘書長曾表示,如是贈與,即使是十億都不用繳稅;如不是贈與,即使是十元也要繳稅。國稅局形同抄家滅族行徑的公權力施暴,讓太極門稅務冤案受到國際社會關注,已有眾多國際人權組織紛紛要求台灣政府尊重人權。

        台中地區太極門弟子代表向陳淑華陳情,盼發揮其在野黨監督政府的力量,為民發聲:要求國稅局依法行政、立即撤銷違法稅單及違法強制執行。陳淑華議員十分關切這個冤案,她表示擔任民意代表也是希望帶給地方希望,她期許政府應該做好所有應該做的事情,她會監督政府把該做的事情做好,陳淑華將結合黨籍立委,督促政府依法行政,不要踐踏人權,希望人民可以感受得到未來的希望。

        太極門稅務冤案,其根本不是金額問題,而是國家官員、公務員的是非、對錯、公道、良心的問題,影響整個國家憲政體制。太極門全球海內外弟子再次提出嚴正訴求─敬師禮依所得稅法第4條第17款屬免稅所得,國稅局撤銷違法稅單及課稅處分,全民護衛稅賦人權!「人民是頭家」的時代已來臨,全民賦稅人權意識抬頭,對於政府稅制改革應一起來監督,而政府亦應拿出決心、超越藍綠黨派,真正「解民所苦」!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金童

感謝陳淑華議員百忙之中,仍幫忙暨力挺白玫瑰運動

感謝您為台灣下一代的孩童們所付出的一切。「白玫瑰運動」是台灣民間為了保護幼童而自發性凝聚起來的社會運動,願大家的努力,能喚醒社會各階層的重視,能為未來的孩童們種下一顆甜蜜的果實。

也歡迎有意支持「保護小孩,遠離罪惡,淘汰不適任法官,催生台版梅根法案」的候選人,與白玫瑰聯盟一起努力。

國稅局無動於衷

這麼多中央和地方民意代表都力挺太極門,可是國稅局仍無動於衷。可憐的老百姓只能無可奈何!

0

加入時間: 2010.01.26

儀儀

加入時間: 2010.01.26
40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中巿議員陳淑華訪太極門 盼政府勿踐踏人權 為囝仔拼希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