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徐佳青拜訪太極門 太極門弟子陳情喊冤 盼國稅局回頭是岸 以公理依法行事

文字-A A +A

        台北市議員徐佳青11月1日晚上與外籍夫婿一起到位於內湖的太極門道館參訪,現場太極門弟子向議員控訴國稅局的違法濫權並遞交陳情書,徐佳青表示,她知道很多太極門師兄師姊至太極門拜師練功,其動機都很單純,就是身心健康,如今卻受到國家莫名打壓,雖然司法已還其清白,但稅務方面並未還其公道!太極門弟子郭桂英表示,自己是個愛國家的退休教官,沒想到她所愛的國家竟會用如此粗殘的手段迫害人民,太極門爭的不是個人,而是公義、道理、依法行事。徐佳青的先生唐博偉是一位定居台灣15年的美國人,與徐佳青一樣志同道合,活躍於推動台灣人權,他了解太極門冤案後表示,台灣的民主政治在二十年間已進步很快,但改善的空間卻還很大,尤其司法及稅務方面要公平才有真理,而法律的精神就是一致性及公平性,除非是法條修改,否則並不應該因時空的人、事、物的不同,而有所不同的判決。

(記者 郭日京報導)

        太極門從來沒有積欠任何稅款,十幾年的稅務冤案,源自侯寬仁檢察官僅憑不實檢舉,違反憲法,一案三辦二罰,而國稅局僅憑不實不法起訴資料即違法課稅,硬將古傳氣功武術修行門派當成補習班、誣指敬師禮為學費、誣陷代辦團購練功服是營業,完全?煞成千上萬太極門弟子提出的贈與書證,更漠視司法三審判決確定太極門無罪,無詐欺、無逃漏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國稅局更罔顧財政部與行政法院八次撤銷錯誤稅單,以及監察院提出國稅局七項重大違法的調查報告。十四年來造成人民疲於奔命、累於訴訟、無數公帑及社會資源的浪費。行政院林中森秘書長曾表示,如是贈與,即使是十億都不用繳稅;如不是贈與,即使是十元也要繳稅。

        太極門稅務冤案根本不是金額問題,而是國家官員、公務員的是非、對錯、公道、良心的問題,影響整個國家憲政體制。建國百年,台灣向來以民主、法治、人權自豪,人民原本也能享有幸福、快樂的生活,卻因為財政部與國稅局、法務部與高檢署之間「官官相護」,造成不適任公務員無退場機制,形成民怨,再者行政人員的「本位主義」,如馬英九總統所說「公務員都不知道人權是怎麼回事」,國稅局到現在仍謊稱「依法課稅」,實際上卻是在隱匿證據、偽造文書、引用廢棄判例欺騙國人,人民因為稅災苦不堪言,政府非法官員卻坐高位、領獎金!財政部長李述德的「政府課稅心安理得,人民納稅心甘情願。」如何取信於民?人民的希望在哪裡?

        徐佳青邀請大家本週可去觀賞有關人權的免費電影,呼籲大家一起重視人權,太極門弟子長期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引導下,對公益社會及人權向來甚為關心,徐佳青有感而發的表示,「人權司法及稅法改革人人有責」,希望全民稅災早日終結。徐佳青認為馬總統競選時所說的「稅改制度承諾」,要趕快推動,國稅局應該依照司法判決結果,唯有盡快實踐馬英九稅改承諾,才能保障所有納稅人,督促中央、地方成立稅保官,為台灣的稅務人權向前跨步。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資

國稅局-國家大騙局請維護國家體制完整共同唾棄,並依法處分

國稅局仍無動於衷

這麼多中央和地方民意代表都力挺太極門,可是國稅局仍無動於衷。可憐的老百姓只能無可奈何!

1

加入時間: 2010.01.26

儀儀

加入時間: 2010.01.26
40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議員徐佳青拜訪太極門 太極門弟子陳情喊冤 盼國稅局回頭是岸 以公理依法行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