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琥、許雅涵熱情引爆「二0一0新竹縣國際花鼓藝術節」

文字-A A +A


黃小琥、許雅涵熱情引爆「二新竹縣國際花鼓藝術節」

許雅涵熱情開唱 歌迷們呼朋引伴摩托車全省跑透透




[新竹訊] 因颱風延期的「二新竹縣國際花鼓藝術節」,卅日熱鬧登場。昨天下午四時,花鼓踩街隊伍在新瓦屋集結,由新竹縣長邱鏡淳帶領府會一級主管與議員,一起擊鼓一分鐘,在鑼鼓喧天中宣告花鼓藝術節開幕。晚間五時半開始的演唱會,則是由藝人~12歲的創作歌手許雅涵」率先擔任上半場演出,掀起活動一波高潮後,由「PUB女王黃小琥」接續個人強烈風格的演唱,演唱會在晚上九時施放長達十五分鐘的閉幕煙火中結束。

http://www.youtube.com/user/v060815#p/a/u/0/yifgB82RuLk

被內地各大媒體封為「台灣區最年輕暢銷歌手」的12人氣歌手許雅涵,日前赴內地進行第二張全創作專輯宣傳時,在各大電視新聞娛樂台熱烈報導下,短短幾天內創下了全中國最大搜索引擎~百度許雅涵吧破八十萬人次的超高瀏覽率,而成為許多活動廠商心目中超高人氣代言的不二人選。

返台後許雅涵即接下了台灣旅遊業的年度盛事-2010新竹縣山海湖觀光季」代言活動,不但參與記者會與錄製宣傳廣告。外表非常可愛的許雅涵更親自在這場LIVE演唱會中擔任上半場的開場演出。許雅涵用鋼琴.電吉他和薩克斯風三種樂器搭配了自己的創作曲「香草咪咪」「勇敢向前走」「我不是窮光蛋」輕快又jazz搖滾的風格讓全場民眾紛紛報以熱烈掌聲。一身小惡魔船長的打扮,集可愛與搖滾風格更是秒殺了現場許多記者和民眾的目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05.18

星聞組

加入時間: 2009.05.18
150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黃小琥、許雅涵熱情引爆「二0一0新竹縣國際花鼓藝術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