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健身的李海涵「以小博大」: MiniPower青年創業,質感上乘

嵌入:
文字-A A +A

【發光記者李瑞娟專訪報導】位於三重正義北路鬧區的巷子內,有一間質感隱密均佳的小型健身工作室——MiniPower在此成立。


MiniPower健身工作室的創辦人李海涵(英文名字Sea)

MiniPower,這名字讓記者想到在聖經馬可福音中,耶穌說的「神的國,我們可用甚麼比較呢?可用甚麼比喻表明呢?好像一粒芥菜種,種在地裡的時候,雖比地上的百種都小,但種上以後,就長起來,比各樣的菜都大,又長出大枝來,甚至天上的飛鳥可以宿在它的蔭下。」原來,MiniPower健身工作室的創辦人李海涵(英文名字Sea),其父母都是虔誠的基督徒。

Sea今年26歲,年紀輕輕,卻擁有無比的志向。輔大畢業後,在連鎖健身中心擔任教練,三年下來,看到健身產業的現況。一般來說,台灣市面上健身中心的型態都是在招生時是由業務人員負責,買了課程後,還要跟教練約時間,有時候課程沒辦法上完,也深深為學員叫屈。

因為服務態度和專業能力均深受學員肯定,Sea經常工作一天10-12個小時,這樣的工作時間也讓Sea思考未來的方向。一向與學生有和諧相處的他,逐漸有想要建立一個小小的健身工作室,藉以調整自己的生活作息、也能為每一位學生有量身訂做的課程目標,而不是僅僅以營利為目標。


海涵靦腆的笑臉

MiniPower坐落於安靜的巷弄間,尤其適合銀髮族和退休人士,對於孕婦,也非常適合,針對大家最關心的骨質疏鬆問題,不只要從飲食下手,Sea建議,透過量身訂做的健身方式,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影片)。

小小的芥菜種、大大的心志,MiniPower,歡迎三蘆年長者一起來健身。詳情可至IG 
https://www.instagram.com/minipower_t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12.10

小尖 Carrie

加入時間: 2019.12.10
76則報導
45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愛健身的李海涵「以小博大」: MiniPower青年創業,質感上乘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