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學學實驗教育機構機智闖關賽

文字-A A +A

叮叮噹~叮叮噹,去年底,臺北市學學實驗教育機構舉辦了眾所期盼的聖誕節系列活動,完美營造聖誕氛圍感!在聖誕狂歡闖關活動裡,高一和高二同學們蓄勢待發來挑戰這次的組隊PK賽,激烈的賽後還有歲末暖心的交換禮物活動,也留下一個溫馨難忘的回憶。

首先,你畫我猜的傳情畫意的關卡當中,所有隊員接力方式畫下圖像,不僅比速度,而且也需要靠彼此的默契和想像力。另外還有聖誕問答搶答賽,考驗大家對節慶和學學的熟悉程度,同學熱烈踴躍的搶答為自己的組隊得分。

而聖誕雪球 PK 賽裡,老師們在關卡中,特別暗藏許多彩蛋和驚喜,等同學來挑戰;最後還有創造力大爆發的拐杖糖排排樂,同學老師都玩得意猶未盡!
活動尾聲則是壓軸登場大家心心念念的聖誕禮物環節,在歲末聖誕之際,我們交換著禮物,也傳遞著祝福。

這一年所有的成長與失落,謝謝有彼此一起相伴,在不斷改變的世界中,保有希望地拼命享受和珍惜所有的當下,祝福彼此佳節快樂,展望新的一年!

關於【臺北市學學實驗教育教育機構】
台灣第一所針對 10-12 年級高中生,結合藝術設計、影視音樂、人文思辨、表演傳播、美感教育等多元跨域、適性學習的「學學實驗教育機構」,曾榮獲「親子天下創新100」和「遠見天下文化基金會 未來教育」雙項肯定台灣最創新的學校之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4.23

學學實驗教育機構

加入時間: 2021.04.23
5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第一屆學學實驗教育機構機智闖關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