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樹之戀效應 「小蘿莉塔教主」許雅涵搶攤登陸

文字-A A +A


山楂樹之戀效應 「小蘿莉塔教主」許雅涵搶攤登陸

和內地知名製作人合作 將出任海峽兩岸音樂推廣大使


http://www.cdnews.com.tw 2010-10-02 15:44:05

江濤/報導 

 受到知名國際導演張藝謀「山楂花之戀」效應,美麗清純的偶像風氣也襲捲演了演藝圈。 有「小蘿莉塔教主」之稱的台灣12歲創作歌手許雅涵,因發行個人第二張全創作專輯 [天使]首波主打~《天使之戀》MV,在短短48小時內破數十萬瀏覽率大關,在台灣和中國當紅熱門音樂排行榜裡都獲得多項優異成績。廣受內地歌迷喜歡的Candy許雅涵,受邀將赴內地演出:除了將參與內地收視率第一的湖南衛視「天天向上」和河南衛視的「民星在行動」現場LIVE演出外,還將舉辦歌迷簽唱會和見面會並出任「海峽兩岸音樂推廣大使」。 

 將於明天(10/3)一早搭機直飛內地的許雅涵,因過人的音樂實力與偶像般的甜美長相,受到大家熱烈的關注,並被內地著名的媒體譽為台灣區最年輕的暢銷歌手與最高知名度的童星。甚至日本、韓國和美國、法國、印尼、西班牙等國許多傳媒,也紛紛以大而醒目的標題,介紹著這位來自台灣,可愛又有才華的女孩。許多內地支持Candy的歌迷在得知許雅涵將到內地演出的消息後紛紛走告,一夜之間在百度吧裡竟增加了一萬多名粉絲,實在讓人不得不佩服Candy的粉紅魅力。 

 12歲小蘿莉許雅涵也將和內地知名的唱片製作人陳爽老師,一起擔任「海峽兩岸音樂推廣大使」。非常欣賞許雅涵音樂才華的陳爽老師,還特地選定老家四川成都和陝西西安為許雅涵與甫獲得中央電視台全國歌唱比賽銀牌獎的得意門生沈芯羽,舉辦專輯簽唱會與媒體見面會。 

 陳爽老師表示:常年擔任中央電視台和全國歌唱比賽的評委,一直對歌唱選秀出身的歌手,擁有更多的激賞。尤其許雅涵還是一位年僅12歲的小美女。很開心能和來自台灣的創作歌手兼製作人的許雅涵,一起為推動兩岸音樂交流而努力!希望近期內能促成台灣與內地最紅的童星:許雅涵和林妙可的專輯合作案,讓大家都能感受到音樂所帶來的美好。 

 台灣漂兒音樂(Pure Music)總經理Blue老師在接受訪問時也表示:許雅涵的創作音樂在內地和台灣的流行音樂市場帶來的影響,讓大家都感受到新世代的不同聲音與內心真實的想法。身為音樂製作團隊的領導,很開心能和這位可愛又有想法的夥伴共事。謝謝大家對許雅涵的喜歡與支持也讓韓國公司所主導,內地和台灣同步運作的六間線上遊戲公司,有高度的信心對許雅涵的整張全創作專輯做同步結合與發行。 

 近期內將和韓方所屬單位簽定合作協議的Candy,讓人不由得再再感受到台灣「小蘿莉塔教主」許雅涵的「可愛妹力」無法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5.18

星聞組

加入時間: 2009.05.18
150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山楂樹之戀效應 「小蘿莉塔教主」許雅涵搶攤登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