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抱病演出 將為內地知名主持人【安琥】寫歌

文字-A A +A


許雅涵抱病演出    將為內地知名主持人【安琥】寫歌
獲頒【才藝之星】 Candy展現多項才藝獲滿堂喝彩 
推薦:   



獲頒【才藝之星】 Candy展現多項才藝獲滿堂喝彩 

河南衛視推出全新的“少兒”節目《民星在行動》,是內地衛星電視台中,第一個設有專屬兒少頻道的節目。為了讓內地優秀的童星出線,把具有才藝且有名氣的兒童引薦節目中,民星在行動並與國內五大唱片公司展開合作。而在本集節目中更是史無前例的邀請到了~來自台灣~史上最年輕的創作歌手與唱片製作人《許雅涵Candy》,親至現場為大家做精彩演出。 

近日曝光率極高的Candy,因可愛容貌與過人的音樂才氣,而深受內地電視台及各大報紙媒體青睞。許雅涵雖年僅12歲,但日前已於台灣發行第二張個人全創作專輯《天使》,並獲得媒體極高的評價與銷售佳績。身著粉紅《天使》服的許雅涵因連日來密集接受多家電視媒體的採訪與活動行程,來到錄影現場時,其實已感冒發燒了。 

許雅涵(Candy)透露:錄製節目的前三天,自己先和三位導演見面順節目流程~因為是第一次和女導演合作,所以感到很新鮮!女導演姓趙,長得很漂亮。另一位是替自己編舞的文藝編導~鄧導演和現場節目監控的耿導演。鄧導演幫Candy編了一段《香草咪咪》的開場舞蹈,在現場練了十五分鐘後便得和伴舞的大姐姐們一起配舞。讓Candy和陪同的公司助理當場差點想逃走…還好,自己還是硬著頭皮學會了老師的所有舞步! 

超級敬業的她,從早上九點不到就穿著天使服參與彩排,直到傍晚節目錄製完畢。主持人安琥大哥一開場就迫不及待的介紹著這位來自美麗台灣的12歲創作神童。許雅涵在和多位飾演貓咪的大姐姐跳舞出場時,舞臺後方超大銀幕也同步播放著雅涵10歲發行專輯時的香草咪咪MV,讓專程趕到現場,許多參與許雅涵一路成長的內地粉絲們都非常的感動。在自彈自唱主打歌《天使之戀》時,許雅涵還嚐試了彈奏抒情歌曲,沒踩延音踏板的高難度演奏方式。 

主持人和評委們,並當場測試了許雅涵的現場即興演奏,作詞作曲能力,在大家的期待下,許雅涵用即興自彈自唱的方式,分別形容三位主持人的特點,博得大家一致的掌聲。因扁桃腺腫大和感冒眼睛發炎的許雅涵還搞笑的對大家說:希望大家能忍耐今天很”man”的Candy喔!隨後精湛的薩克斯風jazz演出和觀眾間的熱烈互動,讓許雅涵抱走了河南衛視《民星在行動》的最高榮譽《才藝之星》大獎。 

知名主持人安琥大哥,因一曲《天使的翅膀》而被封為唱將型創作歌手~近期即將發片。在得知Candy十歲時就已開始幫許多線上發片歌手寫歌,為電影公司配樂時。也提出合作的構想與邀歌的計劃。一時間飄飄然的許雅涵,竟開心的說著:”我可以給安琥大哥韓國線上遊戲那首舞曲?是機器娃娃的舞蹈風格喔!!”一旁的宣傳小聲的提醒著:”Candy妳…真的要安琥大哥跳機器娃娃舞?”語畢,大家臉上差點要跑出三條線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5.18

星聞組

加入時間: 2009.05.18
150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許雅涵抱病演出 將為內地知名主持人【安琥】寫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