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大地震時南橫驚人的崩塌落石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文字-A A +A

 


918下午2點44分,池上大地震發生時,正在卓溪山區實施體驗活動的卓溪鄉登山協會人員和學員被震驚而趴在地上,這時火車站停靠的火車發生劇烈搖幌,但東里車站的火車沒這麼幸運而出軌躺在鐵軌上。高寮橋等瞬間崩壞,而玉里三樓的超商競直接倒了下來。
而位在震央不遠處的南橫公路,從5/1開始全線復通後就遊客不斷,大地震當時,從東段進入的摩托車騎士就經歷了魂飛魄散的驚魂記,面對巨石、大樹瞬間崩落,只能驚恐的靠邊閃避,隨後到來的車隊面對前方煙塵漫天的崩塌聲,只能緊急靠邊停車。
到底才通車四個多月的南橫地震當下發生了什麼事,讓新聞受訪專家表示南橫又完了。
現在就由195K到196空拍以及運動攝影機行車影像,揭開當時南橫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的謎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7

加入時間: 2010.12.26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加入時間: 2010.12.26
1,803則報導
1,338則影音
15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池上大地震時南橫驚人的崩塌落石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