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落幕、新舊任傳承為鄉親」,賴志銘當選感言強調感謝現任鄉長打下幸福大村基業!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周厚賢/大村報導】

2022隨全全國九合一大選隨著開票後的定局已經畫下休止符!雖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的結局,但也忠實反映出現代選民的需求與取向。其中在彰化縣鄉鎮市長選前最膠著與激烈的大村鄉,以「幸福大村」為競選訴求的候選人賴志銘以14261高票得到大部分選民的認同而當選下一屆鄉長。於大村鄉各開票所開出後,賴志銘在現場支持者熱情歡呼下登上台發表勝選感言。

▲111年11月26日大選結果,大村鄉下屆鄉長賴志銘與競選團隊感謝鄉親支持。(圖/記者周厚賢攝)

「要感謝的人太多,除了自己親蜜的家人及全大村的鄉親支持外,我更要感謝大村鄉長游盛八年來所紮實的建設基礎」賴志銘說,選舉是一時的,共同愛大村的心是一世的! 儘管選前與對手為了政見有著競爭,但選完後一切回歸共同為大村幸福而攜手同進的新鄉政。他深信有著游盛鄉長八年來務實的硬體建設支持下,明年起他所領導的新公所團隊一定能更具信心與民意基礎下朝向他既定的建設藍圖前進。

▲每一心念與計畫,賴志銘以啟動幸福大村的施政理念得到鄉民的支持。(圖/記者周厚賢攝)

儘管大村鄉被冠上「全國最富裕的鄉鎮」名號,事實上賴志銘深刻體認光是靠遺產稅開支是決不能應付未來各項發展需求。比如農特產運銷市場、觀光登山步道、共融公園、BOT日照中心、社區關懷據點及活動中心…,樣樣都是要提具計畫跟上級政府爭取經費而能完整實現大村都是生活的機能。賴志銘向所有鄉親昭告,勝選將是辛苦打拼的開始,把每一張支持的選票當成驅動程式,他一定會在明年起做出讓大村鄉親滿意的成績!

▲選前之夜的大團結氣勢,已看見未來四年鄉政發展的方向。(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2則報導
1,239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選戰落幕、新舊任傳承為鄉親」,賴志銘當選感言強調感謝現任鄉長打下幸福大村基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