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毒宣導網頁設計競賽 達德商工奪冠

文字-A A +A

       由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與中州技術學院共同舉辦的「彰化優秀青少年系列活動」之反毒宣導網頁設計競賽29日成績揭曉並於中州技術學院卓越廳舉行頒獎典禮得獎隊伍分別為第一名達德商工「達德資處隊」、第二名員林崇實高工「崇實反毒小組」、第三名為中州技術學院「無蝦米隊」彰化地檢署鄭文貴檢察長、中州技術學院黃政傑校長親自頒獎給得獎同學並期勉參賽同學發揮創意作為青少年建立無毒環境的代言人。

                        

        彰化地檢署為了讓彰化地區的青少年在暑假期間能參與正當的育樂活動來紓解壓力、舒展心靈,並呼籲青少年遠離毒品,共同加入反毒宣導的行列,特地舉辦了彰化優秀青少年反毒網頁設計競賽,由中州技術學院資訊處負責籌劃執行競賽事宜;合辦單位彰化縣觀護志工協進會陳梅鳳理事長、台灣更生保護會彰化分會張丁財主委、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台灣彰化分會葉又甄幹事等皆出席頒獎典禮 

        中州技術學院資訊處余森年處長表示反毒宣導網頁設計競賽是由彰化地區國中、高中、大專同學每組3~5人組隊報名參加利用暑假一起蒐集網頁內容、製作圖片、動畫,讓青少年可以發揮自己所學,透過蒐集網站的資料,了解建立反毒環境的重要性,是一項非常好的暑期活動,雖然網頁設計競賽主題是青少年反毒宣導,但是參賽作品非常生動活潑,以年輕學子的觀點與表現手法展現對反毒的決心。 

        余森年處長並表示這次比賽評審委員包含中州視訊傳播系與資訊相關系所教授以及產業界資訊專家,從視覺設計、程式設計及反毒宣導內容等綜合性角度評選,每件作品都經過初審、複審、決審三個關卡層層考驗,評審委員們皆非常肯定各組對參賽作品製作的用心。得獎的隊伍及作品如下: 

        第一名「達德資處」是由達德商工同學所製作,姚雅鳳老師指導,資料處理科蔡宏輝科主任親自帶領設計團隊領獎。他們的作品是評審委員一致評選出來的首選,主題非常明確,特效美編效果都非常恰當適合,最特別的是還設計了隨堂小測驗,這是比其它組更優秀的貼心之處,因此勇奪冠軍。 

                      

        第二名「崇實反毒小組」由員林崇實高工同學所製作,其作品內容清新淡雅,從用色和配置上表達出反毒的意境,劉慶祥老師指導同學融合運用資訊科及家設科的技術作了最大的發揮,在短短一個月內完成豐富且活潑的作品。 

                      

        第三名「無蝦米」由中州技術學院資訊工程系同學所製作,黃亞君老師指導,使用網頁配置的css技巧讓評審委員們驚豔,是簡單大方而且主題明確的作品,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是另一種設計的思考方向。 

                   

        中州技術學院黃政傑校長表示此次比賽有許多的高中職資訊相關科系學生組隊參賽表現出來的設計水準頗高,而花壇國中連續三年都有組隊參賽,挑戰高中職校與大專院校,非常值得讚許,若是多舉辦類似的比賽將有助於提升彰化地區青少年的網頁設計能力學校非常樂意與各機關共同舉辦類似活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8.08.27

亞可夫

加入時間: 2008.08.27
487則報導
76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中州餐行系辦理工作坊 推出二林添團特色餐點

2022-10-13
瀏覽:
4,078
推:
84
回應:
0

111年度大專校院學務與輔導創新工作研討會

2022-10-12
瀏覽:
2,526
推:
1
回應:
0

中州團隊台灣之光 蔡總統王縣長皆頒獎表揚

2022-10-03
瀏覽:
4,104
推:
6
回應:
0

鹿港龍山寺五門殿門神彩繪修復 12日舉行退神儀式

2022-09-12
瀏覽:
4,853
推:
145
回應:
0

大將爺託夢指示 鹿港威靈廟關鬼門改回傳統日

2022-08-26
瀏覽:
5,657
推:
121
回應:
0

鹿港普度消失的一角 舊港溝碼頭區拜阿彌陀

2022-08-22
瀏覽:
4,358
推:
17
回應:
0
3:30

2022總統盃黑客松國際松決賽 中州二林團隊奪冠

2022-08-11
瀏覽:
4,515
推:
3
回應:
0
3:23

2022高雄易牙美食節 中州餐廚系再奪三金

2022-08-08
瀏覽:
3,624
推:
104
回應:
0
2:08

國際美食養生大賽 中州科大餐廚系師徒勇奪三金

2022-08-02
瀏覽:
3,639
推:
28
回應:
0
3:49

鹿港手工七娘媽亭 90歲阿嬤親手製作

2022-08-01
瀏覽:
4,455
推:
15
回應:
0

反毒宣導網頁設計競賽 達德商工奪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