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感染者阿偉|感染者生命繪本作品分享

文字-A A +A

關於愛滋,你是否也聽過不少宣導講座,學習到傳染途逕及預防方法,以及瞭解在建立愛滋友善社會的道路中,需要大家的幫忙與支持。然而,你是否曾經想過「愛滋感染者到底在哪裡?他們需要那些協助呢?」

「人生就像一條線,在時間流逝中逐漸堆疊人生經歷,展現出每個人生階段的獨特樣貌。」為了讓愛滋感染者擺脫疾病束縛看見自我價值,露德邀請雲林故事館創辦人唐麗芳老師,帶領9位感染者藉由藝術創作回顧生命旅程中的歡笑與淚水,邀請您透過欣賞大家的作品瞭解感染者的生命故事!

 

★創作者小檔案

阿偉,感染10年,喜歡户外運動、旅行、愛好大自然

對阿偉來說,人生就像是親手繪製的圖書,頁頁篇章都是自己的奇幻旅程,春風得意時、人走茶涼時,分明也不明。這就是生命可愛的無常,邀請你加入我的奇幻旅程,專屬於阿偉的生命故事。

旅行:一場充滿歷練未知的生命之旅

曾經掉進萬丈深淵的漩渦,以為全世界都拋棄我。

但,原來我,我自己絕不能拋棄自我。自救才能得救,放過你,才能放過自己!

挑戰:翻山越嶺,跨過重重困難

不相信算命,但不得不認命。到出奔波,四處生活,逼得自己得習慣這樣的生活。從南到北、北到南,都是一個人過著,身體累了,能休息一會再繼續。但心累了呢?何時才能找到心疲憊時的解方呢?

夢想:規畫一場無設限的夢想藍圖

站在鏡子面前,看不見光影的世界,滿身傷痕累累、滿身披星戴月。我在哪裡?我是什麼?我又是誰?

停!放下!勇敢不要它,轉身即是一片風景!

人生就像條線,旅途中會因為美麗風景短暫停留,會因為跨過坎坷道路感到自豪,在一步步堆疊的人生裡長出個人樣貌,有了日常的喜好及對未來生命的嚮往。露德協會2022年初舉辦的愛滋感染者繪本工作坊,在雲林故事館創辦人唐麗芳老師的帶領下,成員們看見疾病背後的生命故事,並藉由繪畫、分享及聆聽的過程,找到自我生命的價值。歡迎您,點開小圖,從每一幅創作圖像中理解每位感染者的生命故事。

 

看完愛滋感染者阿偉的作品,也邀請您閱讀其他愛滋感染者作品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3.01

台灣露德協會

加入時間: 2011.03.01
574則報導
21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滋感染者阿偉|感染者生命繪本作品分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