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業事業兩忙 許雅涵樂當飛人

文字-A A +A


學業事業兩忙 許雅涵樂當飛人




小型字 中型字 大型字

12歲的小歌手許雅涵升上國中後,演出和活動邀約比國小時更多。但為了避免影響學業,她的父母盡量將活動安排在週末,也因此許雅涵將利用直航,成為週末兩岸空中飛人。

許雅涵發行第2張專輯「天使全創作專輯」以來邀約不斷,除了全台和大陸舉辦簽唱會,還將跨足電影,演出黑色餅乾電影製片公司的「錢的戰爭」。她所屬的漂兒音樂說,原本許雅涵只是擔任電影音樂製作,後來電影公司認為她也可以演出,因此為她量身打造1個新角色。此片劇本還剩2場戲。

在「錢的戰爭」這部電影之前,許雅涵曾在「愛的發聲練習」中飾演女主角大S的童年。由電影公司和新聞局合辦的「愛國片!支持國片!」宣傳活動18日在桃園登場,許雅涵將與「錢的戰爭」演員郝劭文、戎祥、小八等藝人出席。

此外,漂兒音樂透露,由於「天使」專輯銷售成績不錯,日本和韓國方面已在爭取亞洲獨家代理權,並邀約許雅涵前往宣傳,但因她暑假期間都在台灣打歌,無法前往。

雖然已經開學,從10月開始到明年2月,許雅涵將到北京、上海、成都和及其他城市舉辦簽唱會並參加電視台錄影,還將擔任大陸歌手演唱會的嘉賓。屆時,她將利用週末時間兩岸來回跑,成為名副其實的空中飛人。

許雅涵說,「謝謝大家對我音樂創作的支持,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電影演出及參與的電影音樂配樂作品。」

除了簽唱、演電影、配樂,許雅涵參與的活動也不少。最近她才參加工業局觀光工廠輔導計畫2010年成果發表會,演唱她代言並主唱的線上遊戲創作曲「天使之戀」。這首歌也因為高居國內外熱門音樂MV排行榜而成為媒體寵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5.18

星聞組

加入時間: 2009.05.18
150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學業事業兩忙 許雅涵樂當飛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