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美食展演出簽到手軟 一連加開三場表演秀

文字-A A +A


許雅涵美食展演出簽到手軟 一連加開三場表演秀


 


9月9日至12日,台中世貿中心休閒美食展舉辦以「下一站,到觀光工廠」為活動主題,許雅涵因代言及主唱線上遊戲的創作曲「天使之戀」,掀起了一股全民熱唱的K歌風潮,因此受到主辦方邀請參加表演活動。原訂於早上10:30,下午共兩場的表演活動,現場民眾和廠商反應熱烈,應大家的要求,主辦單位臨時又加開了一場演出。

  場內支持許雅涵的忠實粉絲們不畏炎熱天氣,排隊買門票的時段裡。許雅涵在場內也忙著廠商們的簽名和合影,熱情的廠商們紛紛拿出了自家的名產珍寶,廣告招牌,讓許雅涵親自簽名。廠商端出了可愛小熊組與澎湖魚酥、牛札糖、香腸、烏魚子…..,穿著像洋娃娃般的許雅涵CANDY一身可愛小圍裙裝,展現了十足的親和力微笑耐心的一一簽名。歌迷們也緊隨著許雅涵補捉CANDY最甜美的笑容….正當氣氛熱烈時,被大家熱情包圍的許雅涵,突然停下了筆,問著宣傳: 「香腸也可以簽?簽上面的香腸還是簽下面的香腸??把一旁的民眾逗得哈哈笑! 」

  許雅涵帶來的演出內容包羅萬象:鋼琴自彈自唱創作曲,吹奏著大師們的經典薩克斯風名曲外又加了一首自己所寫所編的JAZZ即興曲「我不是窮光蛋」,讓大家重溫了小時候沒錢可花,幻想自己變有錢人的爆笑心情。表演完後,許雅涵被索取簽名照和合影的粉絲們團團圍住,激動的粉絲們除了海報和專輯.紀念品甚至連身上的衣服,潮T和書包,手提袋也都全簽上名了。激情的粉絲,讓許雅涵簽名簽到手軟!排隊守候的大批歌迷,讓主辦單位還貼心的特辟一個Candy特別區,供許雅涵和歌迷們拍照及簽名用。許雅涵國際論壇的副會長和爸爸及其它幹部們,特地趕到台中會場為偶像許雅涵加油打氣!

  即將跨行電影圈演出的許雅涵表示:謝謝大家對她的音樂創作的支持,,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她的電影演出及參與的電影音樂配樂作品。下個星期六(9/18)在桃園有一場新聞局辦的「愛國片!支持國片!」電影宣傳活動,許雅涵將和郝紹文、戎祥等知名藝人出席這個有義意的活動,許雅涵也邀請大家一起來到現場支持國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5.18

星聞組

加入時間: 2009.05.18
150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許雅涵美食展演出簽到手軟 一連加開三場表演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