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音樂會 12歲創作歌手許雅涵與馬修連恩同台獻聲

文字-A A +A


環保音樂會 12歲創作歌手許雅涵與馬修連恩同台獻聲

由好事聯播網所主辦的「好事Cool地球Fun音樂」環保音樂會,於8月29日下午在內湖美麗華水舞廣場展開。長達五小時的現場LIVE音樂演唱時段裡,主辦單位特邀請到12歲創作歌手許雅涵、環保大師-加拿大知名國際演奏家馬修連恩以及當紅藝人、歌手……等,齊用愛與最真實的聲音、感動與熱情的歌曲,邀現場聽眾親身體驗這場以環保為主題的音樂響宴,讓聽眾多元化的感受到城市中這份無邪又回歸自然的心境。 
和SHE田馥甄名列爆紅榜,剛發行了第二張全創作專輯「天使」的12歲創作歌手許雅涵表示,這是一場很有意義的環保音樂活動,為了參加這場活動,公司還特地取消一場簽唱會。音樂會中,許雅涵與知名國際演奏家馬修連恩輪番登台表演;年紀雖小的許雅涵才華洋溢,在自彈自唱自創曲「碎玻璃」後,竟背起沉重的薩克斯風吹著薩克斯風大師~肯尼G的名曲「Careless whisper」,紮實的氣音和穩健的台風把台下的聽眾都給看傻了!最後應大家要求唱起自己專輯主打歌「天使之戀」,更獲得台下如雷的掌聲。許雅涵受訪時表示,學校的課程裡常提到環保的概念,所以今天特地帶來一個可愛的HELLO KITTY環保袋,除用音樂表演外,也希望能以實際行動來支持這場音樂會。 


許雅涵並表示,這場環保音樂會,是自己開學前最後一場公開的活動了!因為暑假適逢發片期,因此規劃了很多錄影通告和活動,「整個暑假只休息了三四天喔!」許雅涵笑著說,接下來要開始上學用功讀書了!功課一向是班上前幾名的許雅涵,在學業與音樂創作中也能找到最好的平衡點。 

許雅涵所屬的經紀公司「漂兒音樂」表示,因為Candy(許雅涵)接下來要忙著為多項活動代言,緊接著還有電影公司的訓練課程,身為最年輕唱片製作人的她,已接下兩部下半年開拍的電影配樂製作及其他發片歌手的專輯製作案,再加上自己忙碌的行程和通告,因此許雅涵為自己取了一個新外號,笑稱自己要當「糖果小飛俠」!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5.18

星聞組

加入時間: 2009.05.18
150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環保音樂會 12歲創作歌手許雅涵與馬修連恩同台獻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