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將跨界電影與戲劇

文字-A A +A


許雅涵將跨界電影與戲劇

暑假中推出個人第二張全創作專輯的_12歲創作歌手「許雅涵」,已連續在台灣和內地最知名的音樂暢銷排行榜及熱門MV播放率,囊括當紅熱門音樂排行榜的好成績。更在中華電信MOD新潮流娛樂最夯歌曲與最熱門點播拿下了數周同的冠軍成積。許雅涵的發片創下了比成人歌手更好的銷售成績。台灣和內地大型娛樂網站,甚至日本,韓國和美國,法國,印尼,新華社等許多傳媒,也紛紛以大而醒目的標題,介紹著這位來自台灣,可愛又有才華的女孩。


喜歡許雅涵的粉絲年齡層:從五歲到阿公級的都有,在簽唱會現場更有許多是爸爸帶著小男生來請Candy簽名的。宣傳透露:其中有一位南部歌迷怕天氣下雨,也擔心雅涵身上的宣傳服太厚會太熱,還特地每一場都帶著有許雅涵簽名的Candy小白傘來到現場為許雅涵加油。唱片公司還為許雅涵新開了FACEBOOK和微博帳號,讓喜歡Candy的粉絲都能和Candy每天在FACEBOOK相聚聊天。

許雅涵Candy「天使」專輯的銷售成功,打破了人們對兒童歌手的界定與看法。年僅12歲的許雅涵,身兼創作及唱片製作的歌手身份,正引領著一波新的音樂革命,逐漸改寫了所謂的主流流行市場的曲風。父母皆是國內優秀的爵士音樂人與知名的唱片製作人,許雅涵所帶動的這股流行又兼具jazz與創作的流行風潮,也引起了國內外音樂愛好者的關注。
許雅涵所屬唱片公司(漂兒音樂Pure Music)表示:許雅涵接下來將跨界電影與戲劇。除了演電影與演戲,幫發片歌手寫歌與製作唱片外,也會參與電影公司的音樂製作及舞蹈編排。熱愛舞蹈的她將自己所寫的舞曲,結合現代感十足的舞蹈,讓來自美國的男歌手收錄在專輯主打歌曲中。許雅涵笑說自己是「小孩很忙喔!」一旁宣傳忙著點頭說:果然很忙阿!!!!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5.18

星聞組

加入時間: 2009.05.18
150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許雅涵將跨界電影與戲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