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社會光明面贈獎典禮 張善政 黃珊珊出席贈獎

文字-A A +A

(本報訊)由「台北市新聞記者公會」主辦的「111年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競賽,1日舉行贈獎典禮,計有聯合報、中華日報、東森新媒體ET today、教育廣播電台、警察廣播電台、中央廣播電台、TVBS、中華電視公司、鏡電視、三立電視、民視等媒體13件作品獲得贈獎表揚。


   台北市新聞記者公會理事長郭慶璋表示,這二年疫情持續嚴峻,特別感佩為數眾多的新聞工作者不斷努力,今年報名參賽作品達159件,較往年更為增加,顯見媒體工作者不畏艱困環境,撥亂反正的堅定意志。尤其在此國際情勢、疫情變局中,安定社會的力量尤顯可貴,儘管可能只是暗夜微光,更需要受到鼓勵,使之能持續發光,成為照亮黑暗的希望之泉。因此,台北市新聞記者公會未來仍將一本初心,結合更多關心媒體的朋友,繼往開來,勇往直前,發掘光明良善,把愛傳出去。使媒體正向影響力擴散深遠,延展無限,立於不墜。他並提到二年多的疫情影響,會務中的對外交流活動都無法推動,但惟對於書畫藝術的推廣頗有成果,無論直接主辦或協辦,都與台藝大形成實質聯盟,辦理多場書畫藝術展覽,並獲得多家會員媒體協助報導,廣為周知。


   贈獎典禮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前文化部次長陳永豐、評審團主任委員黃肇松、台北市新聞記者公會名譽理事長劉本善先生、松濤社社長宋緒康、台藝大書畫系主任陳炳宏等人擔任贈獎人。計有平面媒體4件、廣播媒體4件、電視媒體5件,共13件作品獲獎,分別贈給獎金及獎座。
   此次競賽邀請9位傳播科系的老師們擔任評審委員:黃肇松(主任委員)、王毓莉、莊伯仲、洪瓊娟、蔡念中、杜聖聰、賴祥蔚、莊克仁、黃葳威。

評審團主任委員黃肇松在致詞時表示,今年參賽作品非常踴躍,代表媒體工作者深具使命感,為免遺珠,因此今年獎項有增加。

擔任贈獎人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表示,在當今社會,正向報導非常重要,希望這個獎項能繼續給予媒體工作者肯定,發揮更大正能量。
也出席擔任贈獎人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致詞時表示,她去年也參加活動深受感動,這個社會需要正向、善良的力量,她會持續支持這個有意義的獎項。

今年大會手冊邀請書篆名家台藝大劉嘉成教授題字,理事長郭慶璋代表公會致贈感謝狀。並邀請台藝大書畫系主任陳炳宏教授擔任贈獎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4.02

海峽前鋒

加入時間: 2018.04.02
445則報導
38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墨堂藝遊展》暨慶賀先嗇宮建廟270週年

2024-04-15
瀏覽:
2,394
推:
2
回應:
0

敬字亭裡焚燒字紙 延續崇文重教傳統

2024-04-11
瀏覽:
2,264
推:
0
回應:
0

台中市后里佛教蓮社捐贈中市府救災器材

2024-04-11
瀏覽:
3,424
推:
0
回應:
0

台藝大書畫系師生美展 陳炳宏感謝各界支持

2024-03-26
瀏覽:
4,400
推:
24
回應:
0

春遊馬祖重溫戰地風情 美景美食體驗閩東文化

2024-03-15
瀏覽:
6,483
推:
16
回應:
0

吳烈偉彩繪桃園創作展 張善政:欣賞畫作使心平靜

2024-03-12
瀏覽:
4,971
推:
48
回應:
0

111年社會光明面贈獎典禮 張善政 黃珊珊出席贈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