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善同行、扶輪公益」彰化松柏扶輪社25周年社慶,最美行善Ever Green!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 彰化報導】

以凝聚工商企業界精英力量,善盡社會公益推動力量為宗旨的彰化松柏扶輪社歡度25周年社慶,社慶活動特別選在花壇鄉全國麗園婚宴會館舉辦盛大活動迎接難能可貴的社務推動。其中,為彰顯松柏扶輪社的姐妹會員各個社員如花漾Every Green般年華永駐,大會開始時每一位會員還特地精心打扮如時裝名模般的紅壇走秀,在滿場如雷的掌聲中姊妹會員們如明星風采般地走向社慶的舞台。

▲以社會服務為信念的松柏扶輪社,致力在學校教育上推動品格信念與處世價值!(圖/記者周厚賢攝)

25年前以英文Ever Green作為社名的松柏扶輪社雖然沒有松柏之百餘歲的長壽,卻有著與松柏一樣堅韌的毅力與堅持。在歷任社長薪火相傳的使命接力下,以服務改善人生的社訓成為全體松柏姊妹們共同努力的依歸。是以在學校推動品格教育及在社會上幫助弱勢的慈善活動就成為松柏用心盡心所著重的事務,也因為松模扶輪社姊妹們真誠奉獻的服務心洋溢於社會上所彰顯出的光輝,而讓社會大眾對國際扶輪社立足社會的服務得到處處的好評婓譽。

▲25歲生日快樂,松柏的社慶有來自各地的友社參與慶祝。(圖/記者周厚賢攝)

「身為松柏扶輪社一分子,我衷心以服務社會為目的的會章為榮」會長吳玉文表示,在扶輪社最感心的地方是,來自社會不同領域的姊妹們充滿著熱情洋溢的回饋社會及服務公益的強烈使命。從她接任會長至今,所有活動都是在大家提案討論後拍板成行而每一項活動都能充分讓姊妹們展現才華與專業,不論是走入學校進行的宣導及教學,或是與友社連結而在社會上推動服務…,每一項活動的開始到結束都有著姊妹們奉獻心力不求回報的真心,而這樣般高貴的服務情操正是遵循著扶輪社的服務信念,在這信念下看到25周年的松柏扶輪社展現出最美的核心在社會上光亮閃耀。

▲ 全體松柏扶輪社會員上台,接受各地友會的掌聲與期勉。(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與善同行、扶輪公益」彰化松柏扶輪社25周年社慶,最美行善Ever Green!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