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育塾作品認購 所得捐助偏鄉教育

文字-A A +A

(2022/3/7 記者鐘啟榮/台南後壁報導)

台灣璞育文教發展協會與崑山科大六日下午在後壁國小「璞育塾」園區,舉行「特色產品限量組合包」認購會,義賣所得捐給璞育塾課輔班營運,作為偏鄉教育基金。

認購活動由崑山科大公廣系學生帶領璞育塾課輔班的後壁國小學生進行藝術創作,透過DIY印製限量五十份的產品組合包,產品包括具有後壁意象璞育米香、有機辣木茶、火龍果關廟麵、香草精油膏等特色產品。

台灣璞育文教發展協會祕書長陳文彥說,璞育塾課輔班自一0三年運作至今已有八年。今年起與後壁國小合作,透過文化部補助與東遠精技公司等校友捐助,完成後壁國小日本老宿舍重建,並由璞育塾進駐課輔,免費提供後壁國小、菁寮國小十五名學生課後教學服務。

這項課輔活動受到統一社福基金會與兒福聯盟肯定,提供部分物資與講師費用作為夜間供餐、班級運作的資源。崑山科大公廣系學生因鐘啟榮與林建穎老師推薦而認識璞育塾,主動發起認購活動,結合學生藝術共創與在地特色,以行動支持偏鄉教育。

崑山科大師生與後壁國小「璞育塾」課輔學生合影(記者 鐘啟榮/攝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4.16

金童

加入時間: 2018.04.16
1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璞育塾作品認購 所得捐助偏鄉教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