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朋友拍歌舞廣告片,順便猜猜我是誰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在企業和廣告公司的贊助下,10月伊甸將會上一支新的公益影片,這次是由身障朋友們拍的51秒「歌舞片」喔,是關心身心障礙朋友就業問題的公益影片,先請大家看看拍片的花絮影片。

  舞蹈老師在正式開拍之前花了3次教大家跳舞,為了能讓不同障別的朋友們都能順利演出,因此舞也是越編越簡單。

  在拍大家甩被單的時候,當導演一喊「卡!」,工作人員就會閃電似的把椅子滑到他們的屁股底下,因為對身障朋友不能久站,其實這對他們都是很勉強的事。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坐輪椅的冠如甚至飛了出去。

  雖然有時身障朋友們連一個簡單的旋轉都沒辦法做到,現場一位製片人員就說:「看到沒有手的朋友可以拿軟料、吃便當,讓我深受衝擊,」就算這些朋友身上少了些什麼,但他們總是努力用其他的部份補足。

  突然想起一部老電影《侏羅紀公園》的台詞:「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有時候以為自己能幫他們什麼,不過看到他們的生命力,這才明白,他們才是我們的天使。

  最後要請大家留言來猜猜片中的神秘來賓是誰。先給個提示,這個人是名人,大概每天都能在電視上看到他喔,考驗大家背影辨人的功力啦。(知道的伊甸人不要來洩底喔)

  答案在10月9日就會正式公佈啦。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4.23

伊甸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07.04.23
719則報導
7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身障朋友拍歌舞廣告片,順便猜猜我是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