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稅局騙騙騙 欺上瞞下 無法無天 太極門冤冤冤 無罪無稅卻慘遭查封拍賣

文字-A A +A

       當政府不斷高喊司法改革的同時,數年來不斷以文化為台灣拓展國民外交、且第九度受邀參與國慶展演的太極門,今日在媒體提出「司法秩序何在」的嚴正抗議,立刻引起海內外媒體及民眾的廣大回應,關注這個迫害租稅人權的冤案。

      三年前,最高法院三審宣判無罪確定;
      半年前,被告全數全額獲得國家冤獄賠償;
      今天,上萬太極門師兄師姊將被迫驅離,台灣司法秩序何在?

記者 陳志惠台北報導
  
    
  太極門根本沒有欠稅的問題!更不是繳與不繳的問題!國稅局的稅單自始就是徹底違法錯誤!太極門既不是補習班,也不是營利團體,也沒有營業行為。太極門稅務冤案完全源自侯寬仁檢察官違法、不實的起訴,將違法搜索當日查到的帳戶內61萬餘元,不實捏造為32億餘元的收入,並違法移送國稅局違法課稅所致。經過10年7個月,司法三審判決確定太極門無罪、無詐欺、無逃漏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判決書並明確表示太極門弟子之敬師禮屬「贈與性質」,依所得稅法第4條第17款屬免稅所得;且弟子間為求整齊、方便,集體訂購之練功服、打坐墊等用品,係由弟子互助代辦,掌門人從無涉入,且最高法院亦判決確定弟子之互助代辦並非營利販售。當初被違法起訴的4名被告,在依據法院判決無罪確定的判決書之後,都已獲得國家冤獄賠償。更證明太極門的無辜受害!
  
  國稅局違法引用刑案不法不實的起訴書及法院判決已經廢棄的證據,隱匿證據、偽造文書,持續不斷對太極門違法課稅。監察院98年9月2日調查報告,認定國稅局辦理太極門稅務案件犯有七大違法!國稅局應撤銷違法稅單,違法濫權、瀆職的國稅局官員應確實負起責任,主管機關更不應官官相護,縱容官僚欺壓人民,應對相關人員進行懲處。
  
  現今國稅局還想依據這自始不存在的違法稅單,拍賣太極門道館,使太極門弟子無家可歸,太極門弟子對近14年的國家暴力忍無可忍,本著愛國愛民之心,才決定集資登報,讓社會大眾知道政府迫害國家、迫害人民、迫害司法的真相。希望真正幫助國家,解決問題,讓社會大眾能夠安居樂業。
  
  本案禍起侯寬仁檢察官,85年12月間違法偵辦太極門,91年監察院調查侯檢察官偵辦太極門案件時,涉有八大違法,並確定起訴書與證據資料存有扞格矛盾,據以提起公訴,不符合證據法則。依法不得提起公訴,涉有違反刑事訴訟法第252條第1項第10款不應起訴之規定,嚴重侵害人權。侯寬仁檢察官羈押掌門人翌日(85年12月21日)起至86年4月16日對外公布起訴書之日止共117天,僅開3次偵查庭,總共僅僅詢問掌門人13句話,訊問時間總共僅29分鐘!相較於法院嚴謹之審理,在一、二審總共開58次庭,總時數約9,570分鐘,每次開庭時間平均約165分鐘,兩相對照更凸顯侯檢察官的枉法、濫權、瀆職,浪費納稅人公帑。
  
  國稅局據以課稅之起訴書經監察院調查認定不符證據法則,依法不得提起公訴。但是國稅局藐視司法審判、監察院調查結果,行政權凌駕司法與監察,重挫國家民主法治形象。他們一路騙騙騙,欺上瞞下、欺騙全國的人,竟然回應說他們依法行政,如果真的依法行政,太極門的冤案早就解決了!就是因為沒有依法行政才會拖到現在,有法官辦到沒法官,惹得天怒民怨。前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曾於99年2月9日在媒體公開表示:「政府任何稅費的徵收都必須非常精確,有超收的部分,一定要立刻退還給民眾,遵守政府與民眾的契約關係。」99年2月4日行政院長吳敦義在行政院會中提出,對於關乎民眾權益的事情,公務員一定要有同理心,這是政府存在基本價值的問題,並提出「順民者昌、失民者亡」的警語,要求各部會徹底檢討。但是國稅局無法無天一再違法課徵,太極門無罪無稅卻面臨查封拍賣,完全看不到稅捐單位徹底檢討的成效!監察院長王建?在內部會議中,語重心長地以律師陳長文成功透過媒體力量,鍥而不捨爭取,最後立法院修法讓遭政府錯誤溢收的稅款退回為例,盼監察權行使更有力。馬總統曾公開指出「凡是人權侵害事件,侵害者十之八九都是政府。」「公務員都不知道人權是怎麼回事?」
  
  太極門為古傳氣功武術修行門派,是公益文化團體並非營利事業機構,更不是補習班,也從來沒有營業行為。太極門弟子自行互助代辦練功服等用品,完全出於弟子間單純的團購代辦行為,只有買沒有賣,只有消費沒有銷售,絕非營利販售行為。掌門人從來沒有涉入。且若非弟子則無法代辦太極門練功服等,太極門的練功服是弟子入門拜師練功後才能穿著,是一種師徒關係的象徵,何來營業行為?此一自始違法、一再推計課稅的營業稅金額,竟然從240萬元暴增到1327萬餘元。為避免對人民造成難以回復的損害,本案仍在再審中,台北行政執行處本應依行政執行法第9條第3項規定停止執行,竟然仍於8月27日發出執行命令,查封拍賣太極門台北市2處道館。更荒謬的是,自始違法課徵240萬的稅單,台北行政執行處卻執行查封高達公告現值1.2億(巿價2億)的道館;不動產公告現值上網一查即知,台北執行處蓄意超額查封,明顯違反比例原則,更是違法違憲,嚴重侵害人民財產權!
  
  憲法保障人民有集會結社之自由,如今成千上萬太極門弟子將被驅離,沒有道館練功,嚴重侵害人民之自由權、財產權及名譽權,迫害人權至鉅。太極門弟子視道館為自己的家,如今面臨無家可歸的慘狀,悲憤之情再也無法忍受,太極門弟子將挺身而出,期待本案儘速依法撤銷,還全球海內外全體太極門弟子清淨練功的修心道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1.26

儀儀

加入時間: 2010.01.26
40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國稅局騙騙騙 欺上瞞下 無法無天 太極門冤冤冤 無罪無稅卻慘遭查封拍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