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侯慧鈴舞團年度舞展,綻放飛舞帶給疫情年代的美麗幸福!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睽違上次舞展已逾兩年歲月的侯慧鈴舞團好不容易確定可以在七月底實體演出,但在公演前三個月卻又因為團員相繼居家隔離而導致練團難成,直到七月初全員確定健康無慮情況下加緊勤練,以三個星期時間排練出演出的舞碼。終能在七月三十一日晚間於員林演藝廳-表演廳觀眾幾近滿場的盛況下,將團員所練就出的成果以芭蕾舞、現代舞、民族舞集古典舞蹈..等完美呈獻而博得滿場喝采不止。

▲舉手投足間所流露出優雅的氣質,侯慧鈴舞團的舞蹈藝術自成一股清新的美學。(圖/記者周厚賢攝)

「我們家的寶貝團團員都是最棒的!」舞展演出結束後仍掩不住興奮與激動神情的侯慧鈴說,受疫情影響導致上班年完全停擺的困境比去年還更加嚴重,因為舞蹈練團是沒法以線上教學來完成,所以面對舞展即將到來帶疫情卻影響到許多同學的擔憂讓他這半年幾乎寢食難安。所以團員們憑藉之前學習用心的本錢做基本,加上師資群更賣力的指導下終能在貴賓致詞完舞幕拉開之始,每一舞碼流暢又能動作到位的演出下博得熱烈的掌聲,這些喝采就是滿場觀眾給她與全團師生最直接的回饋。

▲昂首闊步、氣宇軒昂,台上的舞者可是古典舞蹈最能展現基本功夫的實力林! (圖/記者周厚賢攝)

成軍十六年得侯慧鈴舞團是名舞蹈家侯慧鈴一手成立大員林地區最優質的舞蹈啟蒙與培育搖籃之一,從學齡前開始的三歲到高中階段都能在師資團的訓練下一步步地從興趣到專業的養成。也因為侯慧鈴團長特有的耐性及溫和特質的教導讓舞蹈班及舞團的學員都有著如家人般的融合感,在這股氛圍的陶冶帶給學習的舞者優良的品格氣質與上進的自我要求,而這些特質在當晚舞展中的每一位舞者舉手投足間清楚可見!

▲16年來侯慧鈴團長帶領學員從學習到參賽智應邀出國表演柳,為國家做最好的國民外交與文化的交流。(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lineytb0315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2侯慧鈴舞團年度舞展,綻放飛舞帶給疫情年代的美麗幸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