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與公視邀請大家一同跟書去旅行!!

嵌入:
文字-A A +A

為家長、老師的我們,總是希望孩子們不斷地讀書,可是孩子到底讀了什麼?孩子的心靈到底在書本的哪一個角落?

教育部與公視全新推出的「跟書去旅行」閱讀節目,發掘了閱讀與影像之間的相互吸引力,讓閱讀不是只有「看」圖「讀」字,而是在節目中聽聽孩子的說法,讓孩子用他們的方式體驗故事的情境,選出他們心中最想要推薦的書籍。

慢慢呼吸的秋天,喜好閱讀、旅行的大小朋友,可別錯過和節目主持人王宏恩一起到處去旅行的機會!在每集的節目中將邀請到各行各業的達人和小朋友一起討論,透過聊天的過程,讓大家大開眼界,豐富彼此的知識經驗。

9月15日起,每週六、日下午四點半,「跟書去旅行」在13頻道公共電視帶您一同去旅行。喜愛「跟書去旅行」的小朋友也千萬不能錯過,公視Kiss兒童月報10月號將有一系列專為節目設計的益智遊戲及有獎徵答活動,欲知活動詳情請隨時留意公視教育資源網及最新節目資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5.23

小闕

加入時間: 2007.05.23
19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教育部與公視邀請大家一同跟書去旅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