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0虎東豐泰連袂送愛心快篩抵家扶

文字-A A +A

虎東、豐泰連袂送愛心

雲林家扶家扶親子疫情多放心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勲感謝張麗善縣長為弱勢家庭與寄養家庭特撥255劑快篩,還有虎尾東區扶輪社急送「唾液快篩」400劑給家扶幼兒使用,更謝謝虎東扶輪社吳裕田社長更響應豐泰文教基金會「粒粒心意.傳達愛益」活動,連袂贊助雲林家扶3000公斤無毒安心『阿古力』白米,協助雲林家扶做好防疫與照顧。

圖說:雲林家扶陳燦勲主委(左四)感謝張麗善縣長關心雲林家扶弱勢及寄養家庭特撥255劑快篩,虎尾東區扶輪社急送「唾液快篩」400劑給家扶幼兒使用,昇樺吳裕田董事長(右三)及豐泰文教基金會林金陽董事長(左二)連袂送贊助雲林家扶3000公斤無毒安心『阿古力』白米。

  昇樺食品董事長吳裕田亦是虎尾東區扶輪社社長,不捨雲林家扶服務家庭買不到快篩劑,尤其不忍見幼兒快篩戳鼻痛~痛哭忍受皮肉之苦,急送400劑『唾液式快篩劑』,讓服務家庭能及時監測自身健康,照顧幼兒快篩不再痛痛。

圖說:昇樺食品董事長吳裕田亦是虎尾東區扶輪社社長(左一),不忍見幼兒快篩戳鼻痛,急送400劑『唾液式快篩劑』。

  豐泰文教基金會林金陽董事長與陳雯婷執行長,關注到雲林家扶在全縣的服務弱勢兒少家庭愈是難以有足夠的快篩劑,面對疫情洶湧襲來,且有持續增加趨勢。近來因孩子們在家視訊上課,家長必須請假照顧,不僅減少收入更增加生活開銷甚鉅。所以豐泰以「粒粒心意.傳達愛益」活動-企業捐款1元、豐泰基金會同步捐款1元,感謝昇樺吳裕田董事長共同贊助雲林家扶3000公斤特優級安心無毒的豐泰「阿古力」白米。

圖說:豐泰以「粒粒心意.傳達愛益」活動-企業捐款1元、豐泰基金會同步捐款1元,感謝昇樺吳裕田董事長(右二)及豐泰文教基金會林金陽董事長(中)共同贊助雲林家扶3000公斤特優級安心無毒的豐泰「阿古力」白米。

  林金陽董事長董事長感性表示:阿古力是agric直譯,代表農業的意思。阿古力無毒安心米,透過有機耕作提倡「保護環境、永續農業、食品安全、公益關懷」,以「粒粒心意.傳達愛益」活動響應減碳保護環境,吃得安心更能照顧弱勢家庭。

圖說:「粒粒心意.傳達愛益」活動響應減碳保護環境,吃得安心更能照顧雲林家扶家庭做好防疫與照顧。

  虎尾東區扶輪社更專程帶來200顆肉粽,贈送給雲林家扶的社工,慰勞社工夥伴疫情以來,堅守岡位持續為弱勢家庭提供服務,不僅陪伴關懷、提供各式各樣民生物資,一起撐過疫情困境,祝大家端午佳節平安。

圖說:虎尾東區扶輪社贈送200顆粽子給雲林家扶的社工,慰勞社工夥伴堅守岡位,持續陪伴服務家庭撐過疫情困境。

  雲林家扶歐厚成督導表示:快篩劑將優先送給照顧幼兒、寄養幼兒及匡列居隔的服務家庭,同時也針對家中子女較多及偏鄉的家庭專程送達白米及民生物資,尤其唾液快篩也讓親子不再抗拒進行快篩,能隨時監控自身的健康。

圖說:快篩劑將優先送給照顧幼兒、寄養幼兒及匡列居隔的服務家庭,雲林家扶社工專程送達白米及民生物資減輕壓力,親子不再抗拒進行快篩,能隨時監控自身的健康。

  雲林家扶陳燦勲主委感謝張縣長提撥快篩劑,與虎尾東區扶輪社唾液快篩劑捐贈,還有豐泰文教基金會與昇樺共同送來阿古力無毒安心米,在疫情期間家扶服務家庭減輕壓力安心度過,讓大家一起來疼惜雲林家扶的孩子們。

圖說:雲林家扶陳燦勲主委(中)再次感謝張縣長提撥快篩劑、虎尾東區扶輪社唾液快篩劑捐贈,豐泰文教基金會與昇樺也共同送來阿古力無毒安心米,在疫情期間家扶服務家庭減輕壓力安心度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20530虎東豐泰連袂送愛心快篩抵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