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佛殿環島祈福161站開抵花蓮豐濱祈福結善緣

文字-A A +A

行動佛殿環島祈福161站開抵花蓮豐濱祈福結善緣 

〔記者/賴杰宏/花蓮縣報導〕世界佛教正心會指導金剛上師修大悲忍辱的恆性嘉措仁波且,2018年率領弟子打造世界唯一一台的行動佛殿環島祈福,第161站抵達花蓮豐濱鄉,豐濱西被海岸山脈東鄰太平洋,依山傍水景色非常優美。 昨(27)週五早上進行恭誦藥師經,下午禮拜慈悲藥師寶懺,祈福法會誦經聲迴盪在花蓮豐濱山谷間!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161站花蓮豐濱,除原本弱勢家庭可以收到兩份的快篩試劑,該會特別致贈50份唾液快篩試劑給豐濱鄉公所,由公所提供給最需要的民眾使用

今(28日)上午由多位歌手共同演唱歡樂年華樂藝供佛拉開法會序幕,隨後豐濱鄉長江莉婷、公所秘書鄭立渝、議員吳建志、前鄉長邱福順、順天宮主委也是前鄉長李啟議、傅崐萁委員服務處主任葉佳興、花蓮縣政府中區服務中心副主任莊秀妹等蒞臨祈福。

 

豐濱鄉長江莉婷蒞臨會場表示:陰雨多日後今天放晴,曬太陽是天然的消毒劑,偏鄉的支援缺乏,非常感謝該會將愛心送到豐濱,邀請鄉親一起來祈福。

立委傅崐萁委員服務處主任葉佳興代表委員來參加祈福法會,也希望疫情能早日結束,大家都回歸正常生活。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161站花蓮豐濱,該會關懷弱勢發送愛心物資

該會環島祈福161站開抵花蓮豐濱祈福結善緣 也積極幫助弱勢家庭,除泡麵外,特別加發每一戶1瓶220ml酒精、10個口罩及2個福吉美唾液快篩試劑,讓弱勢家庭不因貧困而成為防疫孤兒,因偏鄉資源缺乏,特地再贈送鄉公所50個唾液快篩試劑,讓公所發送給需要者。

該會行動佛殿環島祈福四年來走進台灣各大小鄉鎮,弘揚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教法,人生難得、正法難聞,大眾要恭聞南無羌佛的法音,用南無羌佛的教導檢驗自己的一言一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4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行動佛殿環島祈福161站開抵花蓮豐濱祈福結善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