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瑤媽祖有庇佑」彰化市長林世賢連結善心企業,贈送高齡確診者營養品!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報導】  

一項由彰化市長林世賢對市民長輩最貼心「贈送七十歲以上染疫市民營養品」的關懷服務,於25日上午在南瑤宮得到媽祖庇祐下啟動。市公所結合善心人士與愛心企業,將針對市內已確診長者發放含有「鱸魚精(或雞精)-非素食者」、「優質蛋白複方營養素-素食者」、「維他命C」、「酵素」等營養品的康復關懷包,期望藉由高營養成分的挹注下讓確診長者不受喉嚨痛或服藥影響食慾的影響能夠提高免疫力!

▲親身體驗染疫的過程,彰化市長林世賢最了解確診者的需求。(圖/記者周厚賢攝)

因為親身經歷確診,林世賢市長對染疫者的生心理影響最是體認深刻。在4月下旬確診染疫經過居家隔離10天、於5月初康復解隔離的這段過程,更是自覺要挺身而出告訴市民免於惶恐不安,最重要配合醫療院所的治療與建立起正向的心態。此外,回復正常後,林市長更積極的為市民抗疫進行一系列的如為確診者提供血氧儀借用或協助代領清冠一號藥物以確保市民安然度過這一波疫情。

▲關切全市七十歲以上確診長者解除隔離後的營養補給,彰化市公所發起募集給長者營養活動。(圖/記者周厚賢攝)

為祈求南瑤宮媽祖保佑,本次發放啟動特別在林市長率先上香祈禱後開始。林市長表示,因為國家防疫規範之個資考量,彰化市公所完全沒有相關染疫者的資料,是以凡是70歲(含)以上的確診長者欲取得「康復關懷包」,可透過里長向公所提出。雖然在善心人士及企業熱心相挺下目前已募集逾百份,但面對越有擴大確診人數的跡象來看,未來要帶給每一位確診長者的心安與健康補給仍有數量的差距,是以彰化市公所身先拋磚引玉,籲請各界善心人士或慈善團體與愛心企業也能共襄盛舉,一起捐贈對高齡確診者的營養補給,一起協助長者度過疫情難關!

 

▲琳瑯滿目的營養補給,都能針對染疫後的長者給予高度的補充。(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南瑤媽祖有庇佑」彰化市長林世賢連結善心企業,贈送高齡確診者營養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