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莪馨媽媽粽量級幸福快閃端午傳愛送

文字-A A +A

莪馨媽媽「粽」量級關懷

雲林家扶幸福「快閃」端午傳愛送

 

  端午節前夕,雲林家扶莪馨會志工們心繫弱勢家庭,特地準備600顆肉粽「快閃」送給30戶家庭,搭配雞肉鬆禮盒、食用油、醬油禮盒與白米,及台電雲林區處福利會與雲林第二監獄捐贈的手作蛋捲禮盒,將「粽」量級的關懷,「快閃」直送雲林家扶沿海服務家庭,送來祝福更減輕生活開銷,將溫暖的關懷送到家庭中,一起對抗疫情也提早歡度端午佳節。

圖說:雲林家扶莪馨會志工於端午節前夕將粽子、食用油、醬油、白米、雞肉鬆、蛋捲禮盒等豐盛物資及溫暖的關懷,送達沿海偏遠家庭。

莪馨會志工隊隊長賴文玉表示:「疫情嚴峻、萬物齊漲,端午節能吃上粽子該是多麼幸福的事。莪馨會志工們今年不群聚包粽子,改以採購方式。每位志工都已打滿三劑疫苗,帶來粽子、食用油、醬油、白米、雞肉鬆、手作蛋捲禮盒等豐盛的物資,「快閃」送到偏遠家庭手中。讓服務家庭成員安心收到好吃的粽子與滿滿關懷。」

圖說:雲林家扶莪馨會志工帶來愛心肉粽及豐盛物資,送給沿海偏遠受服務家庭,讓家庭成員安心收到好吃的粽子與滿滿的關懷。

  雲林家扶歐厚成督導說:從事臨時工的林爸爸,身負全家9口人的生活重擔,因收入不穩定家中生計仍需仰賴社會濟助。林爸爸說:「眼看端午將近,孩子們早就念著想吃粽子,無奈今年粽子漲價,加上工作因疫情影響甚鉅,實在買不下手。」

  雲林家扶莪馨會志工們一早帶來香噴噴的粽子與生活物資,關懷全家大小生活近況與叮嚀防疫的重要,全家人都高興不已,尤其年邁的阿公、阿嬤及6個孩子都笑的很開懷,林爸爸的擔憂喜出望外,終於可以滿足孩子們想吃肉粽的慾望,非常感謝雲林家扶這群志工媽媽們。

圖說:台西林爸爸全家人開心接受雲林家扶莪馨會志工帶來香噴噴的粽子與各項生活物資,終於可以滿足孩子們想吃肉粽的慾望及減輕家裡經濟負擔。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因疫情嚴峻加上物漲連番上漲,讓家扶受扶助家庭經濟上更顯困頓,感謝社會善心人士物資捐贈,更謝謝莪馨會志工夥伴們透過端午節送關懷活動,將應節實物送到最需要的家庭手上,用「快閃」送愛心,而且參與的人員都打滿三劑疫苗,讓家庭能安心獲得關懷與溫暖,更能放心的對抗嚴峻的疫情,讓家扶的家庭幸福滿載。

圖說:雲林家扶莪馨會志工將粽子及豐盛的生活物資送到沿海偏遠服務家庭,讓家庭安心獲得關懷與溫暖,放心對抗嚴峻疫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莪馨媽媽粽量級幸福快閃端午傳愛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