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薪啟航、樂居在彰化」彰化縣政府就業博覽會,好工作抵家!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美好彰化從安居樂業開始」彰化縣政府為縣民謀工作的機會,於22在員林國小舉辦2022「就業薪啟航、薪福齊飛揚」第三場就業博覽會活動,由縣府邀請38家廠商提供1800個各式工作職缺,為即將踏出校門的應屆畢業生及想要職轉換職場跑道的上班族提供新工作環境的管道。

 

▲彰化縣政府舉辦第三場就業博覽會, 提供1800個就業機會。(圖/記者周厚賢攝)

由於日前媒體披露調彰化工作薪資普遍不高的報導告,帶給縣民求職的心態受到影響 ,是以本次38家國內甚具知名度的企業主動配合彰化縣形象提升於徵才起薪從二萬七千元開始,並強調適才適所而能隨著工作經驗累積而調升待遇。如此鼓勵下讓徵才現場不到九點就有川流民眾帶著履歷資料殷殷尋覓新工作的爭取。

▲致力美好彰化先從職場願景開始,王惠美縣長謀縣民薪福看的見!(圖/記者周厚賢攝)

「過去前兩場的活動,我們已經成功媒合3000多位民眾得到新的工作」堅持美好彰化首要先有美好的工作,彰化縣長王惠美感謝縣內廠商與縣府一起打拼給民眾良好的工作環境。同時為了留住家鄉應屆畢業生留在彰化,特別規劃18至29歲的110年應屆畢業生,只要任職的薪資達到27000(含)元以上,並連續受雇同一僱主滿30日以上,即可按月發給1500元且最高給付6個月,其目的就是希望藉由半年的留才讓家鄉年輕人習慣故鄉的職場而能一起與縣府共同打拼營造樂利彰化新生活。

▲每一份工作都能是一個家庭穩定的力量,也是彰化幸福美好的契機。(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就業薪啟航、樂居在彰化」彰化縣政府就業博覽會,好工作抵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