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環島祈福再抵台東159站駐錫關山祈福

文字-A A +A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環島祈福再抵台東159站駐錫關山祈福

〔記者/賴杰宏/台東關山報導〕世界佛教正心會指導金剛上師修大悲忍辱的恆性嘉措仁波且,為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台弘法弟子,2004年到2008年曾以五體投地大禮拜環台灣島一圈,在大禮拜時曾閉關禪修27天,2018年率領弟子打造行動佛殿環島祈福四年,本周環島祈福再次來到東台灣並舉辦一連三天祈福法會。 (14)日上午該會即邀請多位歌手樂藝供佛及佛朗明哥舞來自高雄劉淑華老師和台東在地團長徐虹仙指導的的新日本舞踊舞蹈團演出!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159站台東關山,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右)致贈綠度母墜子給關山鎮長戴文達(左)

蒞臨祈福的台東縣關山關山鎮長戴文達表示:非常感謝佛教正心會再次來到台東關山祈福,關山也真是好福氣,真心祝福法會順利圓滿成功。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159站台東關山,台東新日本舞踊舞蹈團樂藝供佛

該會指導金剛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表示:非常開心再次來到台東舉辦祈福法會,行動佛殿的目的就在弘揚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教法也誠摯呼籲大家皈依三寶,學習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如來正法,必能福報圓滿,了脫生死,解脫輪迴。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159站台東關山,該會關懷弱勢發送愛心物資

行動佛殿環島祈福四年期間並走進台灣各大小鄉鎮所到之處皆與當地縣市政府鄉鎮公所合作,募集十方愛心發送愛心物資,關懷弱勢家庭,且因疫情肆虐特別加發220ml酒精一瓶及10個口罩,讓弱勢家庭不因貧困而成為防疫孤兒。 

該會行動佛殿將駐錫在此地到(5/16)下周一,周末兩天也將再邀請薩瓦笛卡薩克斯風樂團、縱谷薩克斯風樂團及巧克力、楊永得、林美均、劉貞亨、林華姮、郭紘信等多位歌手樂藝供佛,邀請在地鄉親至佛殿誦經祈福並觀賞一連串精心安排的藝文演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4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環島祈福再抵台東159站駐錫關山祈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