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七校美術設計聯展邁向23屆,光大藝術美學於各校成熟作品看見!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由員林市公所主辦、員林農工承辦,僑信國小、明倫國中、員林高中、員林家商、員林農工、崇實高工、中州科大六校協辦的「2022美術•設計聯展」,於5月6日起至11日在員林農工中正堂展出。承辦單位以「群英薈萃。藝展員林」為題,期望參展學校以展示攸關美學藝術的設計作品都能淋漓盡致呈現學習的主題精神,以不負23年年前當初三所學校決定舉辦此項聯展的初心。

▲僑信國小黃榮森校長權充解說員,向教育處官員介紹學生創作理念。(圖/記者周厚賢攝)

為表達對七校美展的高度重視與對作者群的敬重,員林市長游振雄特率領一級主管參加6日開幕式活動。游市長表示,「美術•設計聯展」已堂堂邁入第23年實屬不易,從一開始由僑信國小、明倫國中、員林崇實高工等3所學校商議後聯合舉辦,至今已擴大到有7所學校加入參展。也因為參展各校無所不用其極的展出各有特色及呈現多元領域的藝術創作,讓彰化縣唯一有員林七所學校共同多所呈現的聯展成為員林市培育藝術設計人才的基地,而能獨領全縣創意美學的風騷!

&▲「創作從生活到意象、作者從國小到大學」是七校美術設計聯展最大特色。(圖/記者周厚賢攝)

「創作從生活到意象、作者從國小到大學」是七校美術設計聯展最大特色,承辦單位員林農工校長林玉芬表示,本次員農欣逢輪值辦理的機會,以群英薈萃的訴求邀請參展學校以最有特色的創作展出作為藝術交流平台,除了鼓舞創作者的巧思與技法的呈現得到欣賞與鼓勵,更能在每所學校的創藝落實而能彰顯七所學校對藝術課程的用心與期盼聯展帶動大彰化地區文化藝術的蔚然成風。

▲彰化縣唯一有員林七所學校共同多所呈現的聯展,成為員林市培育藝術設計人才的基地。(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2則報導
1,239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員林七校美術設計聯展邁向23屆,光大藝術美學於各校成熟作品看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