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技大學「愛心加溫 熱血滿分」捐血活動

文字-A A +A

因應血荒警報,高苑科技大學特與財團法人血液基金會高雄捐血中心共同舉辦「愛心加溫 熱血滿分」校園捐血活動。為響應此次捐血活動。鍾旭輝先生自掏腰包、慷慨贊助捐血送蔥油餅活動,鍾先生於活動現場親自製作蔥抓餅給每位熱心捐血人,以一片片愛心蔥油餅將愛傳遞給每位熱心公益、挽袖捐血的教職員工生。

    楊凱琳學務長及多位主管皆蒞臨現場以表支持與讚許鍾旭輝先生的善行,期望藉由單薄的蔥抓餅傳遞厚重的人間溫情、讓愛流動,號召更多的全校師生共同參與捐血行列。

    捐血活動於高苑科技大學校園中熱烈舉行,校園中洋溢著捐血助人的氛圍,得到熱烈的迴響,許多同學於下課後,三五結伴至校園中央大道教學大樓捐血車前踴躍捐血。捐血活動在同學爭相告知下,踴躍捲起衣袖捐血下,共捐11000cc熱血,相信能夠對未來需要用血的傷病患者盡一份心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9.26

creator

加入時間: 2018.09.26
10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苑科技大學「愛心加溫 熱血滿分」捐血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