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守承諾 職棒球星王維中邀張阿姨觀賽

文字-A A +A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球星,同時也是台灣世界展望會兒童關懷大使暨自立青年王維中,為信守對曾在求學時期長期資助他的展望會資助人張阿姨的觀賽承諾,特別在上週五(4/15)於天母棒球場的本季初登板重要時刻,邀請展望會資助人張阿姨和家人一同親臨現場觀賽。雖未順利拿下勝投,但賽後兩人溫馨相見歡,張阿姨特別鼓勵王維中莫忘初衷,持續堅持對棒球的熱忱及資助孩子的動力,並且叮囑王維中保持健康不受傷,一定能調整到巔峰,贏得更多勝利。

          賽前,王維中表示,其實去年球季就一直想邀張阿姨看球,無奈受到疫情影響,只好擱置,但這個心願仍一直放在心中,很高興終於等到合適機會完成這份承諾,邀請張阿姨蒞臨球場,尤其是到主場來看自己比賽,願望成真的感覺令他相當感動。王維中表示自己在球場上一直都很專注且全力以赴,不會因資助人前來觀賽而受到影響,只是有點遺憾沒能拿下勝投獻給資助人,期待自己盡快將狀態調整得更好,愈挫愈勇再接再勵。

第一次進入棒球場的張阿姨,特別穿著王維中去年奪下首勝的紀念T-shirt前來加油打氣。張阿姨表示很高興收到王維中的邀請,讓她有機會從平常忙碌緊湊的生活中獲得暫時放鬆。張阿姨說受到王維中影響,她才開始關注棒球,平常大多收看電視機轉播,直到這天才有機會第一次踏進球場,覺得氣氛熱鬧又輕鬆,而且視野好,還有許多活動及加油聲浪,讓她以後會想多來。

賽後,王維中特地安排張阿姨及其家人至貴賓室敘舊,王維中準備了簽名球及小禮物贈送張阿姨留念,也熱情幫忙在其他紀念品上簽名。張阿姨記得王維中剛好本月底生日,也貼心地預備禮物提早幫王維中過生日。張阿姨認為球賽就像人生,總會遇到起起落落、高低起伏,但她相信像王維中這樣的職業選手一定懂得如何調適,不會讓自己陷在一場比賽之中。她特別叮嚀王維中只要不受傷,一定將狀態調整更好,拿下勝投。兩人也給彼此一個大大擁抱,相約日後有機會球場再相見。

王維中表示受張阿姨影響,目前不只資助了15名國內兒童,也擔任台灣世界展望會「兒童關懷大使」,希望給予和他類似背景的孩子支持與力量,幫助孩子有機會不斷學習。他鼓勵困境中的孩子:「只要能夠堅持下去,就能成為更好的自己。」張阿姨則表示,生命的價值並非是過得多彩多姿,而是秉持正面能量,盡己所能為他人生活帶來變化與扭轉人生。張阿姨認為自己和王維中都擁有這樣的信念,她也希望王維中繼續努力,不只在球場勝利,更發揮影響力推動讓世界更美好的事情發生。

           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李紹齡表示,很高興親眼見證像王維中與張阿姨這樣以生命影響生命,促成更多美好轉變的故事。展望會長期關懷台灣弱勢青少年生命發展,除透過兒童資助計畫提供經濟支持及服務關心,更結合多元化的運動與生命教育,支持每個和王維中一樣對運動充滿熱忱的孩子發展體育專才,同時兼顧學業及品格發展。李紹齡邀請社會大眾除響應兒童資助計畫,更願意支持「你我作隊,成就更好」行動,幫助弱勢青少年有機會在多元化的運動教育中發展自我、成就更好未來!

「你我作隊,成就更好」捐款網址:https://i-payment.worldvision.org.tw/html/tw/donate/304.htm
郵政劃撥帳號:01022760,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你我作隊,成就更好」
相關訊息請洽服務專線:02-8195-3005,或洽詢電子信箱:pr@worldvision.org.t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8.18

台灣世界展望會

加入時間: 2020.08.18
148則報導
1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信守承諾 職棒球星王維中邀張阿姨觀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