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背景有差? 知名插畫粉專「拔舌地獄」質疑警方作為

文字-A A +A

【圀傳媒/ 台北報導】

雲林北港武德宮9日下午發生廟會群體鬥毆事件,甚至還有人趁亂偷開警方巡邏車衝場,該輛警車是由北港分局北辰派出所所屬。檢警於11日將涉嫌此案者共22人全數查緝到案,不過駕駛警車的男子在偵訊時辯稱是「看不下去在神明面前打架,想阻止雙方發生衝突。」所以最後被無保釋放,這樣的結果也讓民眾譁然。

知名插畫粉專<<拔舌地獄>>臉書發文質疑,是什麼樣的力量能讓霸氣的警方如此「一派和氣」?「這次北港開警車的影片瘋傳網路,可以清楚地看見,在類泉漳械鬥規模的兩派人中間,一輛警車分紅海似地駛入。然而下車的不是荷槍實彈的警察,而是一位著短衫、褲的尋常男子,這位試駕警車的仁兄下車後,警察竟然沒有多加攔阻,疑似還拍了拍他的肩膀,請他快點離開」。

拔舌地獄的文章也談到「太陽花打人的警察到現在沒找到半個,近年警察在面對路權團體、其他倡議團體陳抗時,常常擺出兇悍、極端的架勢,好像他們真的是『大人』、『法官』一樣」、「也難怪警察什麼事都沒做,畢竟哪個正常人會偷開警車呢?一般人偷開警車早就被大外割壓制了,無照駕駛都要被警察踹頭,不配合臨檢就要被帶回警局拘禁.......」。

粉專拔舌地獄諷警方疑似雙標作為(翻攝自拔舌地獄粉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1.09

圀傳媒

加入時間: 2022.01.09
1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有背景有差? 知名插畫粉專「拔舌地獄」質疑警方作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