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捐款破10萬 第三屆公益劍道錦標賽地方成績亮眼

文字-A A +A

今日於二林鎮寬心館召開第三屆公益劍道錦標賽 ﹐廣邀各地劍友共襄盛舉 ﹐各界公益匯款湧入破10萬﹐二林家扶劍道隊教練莊益源表示 ﹐二林家扶因為有社會各界支持﹐才有機會培養出二位通過劍道二段檢定合格 、十一位初段檢定合格的選手。更在今年的全民運動會代表選手選拔,有兩位全彰化僅只選出6位代表選手﹐就有兩位家扶中心劍道才藝班學員獲選﹐成績優越。  

二林家扶劍道隊教練莊益源表示 ﹐這次活動相當難得的,有兩位從日本遠道而來的見上文彦 先生 、濱邊幸德 先生參與本次活動的交流與指導 ﹐開啟了在場選手的眼界﹐對此身為家扶劍道隊的教練﹐對以上兩位老師深表感謝。

贊助本次活動的各單位﹐莊益源說明 ﹐謹代表國際扶輪3462地區2-3分區二林扶輪社﹐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協助﹐為了讓大家對地方孩子的愛散播出去﹐也希望有更多偏鄉孩子受惠﹐本次活動結餘將會捐入彰化偏鄉地區學童才藝教育基金﹐稗使彰化偏鄉地區學校的孩子們 ﹐有更充足的才藝學習機會。

 

※各界捐款湧入本次公益劍道錦標賽﹐超過10萬﹐成為培植二林地區各地學子的力量。

 

 

感謝名單:行政院中部服務中心彰化縣政府、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國際扶輪3462地區總監 2-3分區地區助理總監團隊、彰化縣議員、二林鎮鎮長、芳苑鄉民代表、彰化家扶中心、二林鎮體育會、彰化縣劍道委員會、彰化市劍道委員會、台灣畜牧協會、北斗扶輪社、竹光產業股份有限公司、力麗企業、力鵬企業、大葉大學人資系、南榮劍道校友會、彰化縣警察局芳苑分局、草湖國中、晨陽學園、育德國小、香田國小、彰化家扶二林服務處團隊與劍道隊……等﹐族繁不及備載。

二林家扶劍道隊之優異成績

國小中低年級個人基礎:

洪偉庭 第一名
洪昱淮 第二名
康祐賢 第三名
康祐廷 第五名
陳幸宜 第六名
國小高年級個人基礎:
謝宇恩 第一名
陳威宇 第二名
張宜軒 第三名
國中個人基礎:
陳依琳 第一名
張宜芳 第二名
國小中低年級個人競技:
洪昱淮 第四名
陳威宇 第五名
洪偉庭 第六名
康祐庭 第七名
康祐賢 弟八名
國小高年級個人競技:
謝宇恩 第二名
陳威宇 第七名
國中個人競技:
洪鉉錡 第一名
李柏穎 第二名
洪禹丞 第三名
張宜芳 第七名
國小團體競技:
洪昱淮 陳威宇 第二名
洪偉庭 康祐廷 康祐賢 第三名
國中團體競技:
洪禹丞 李柏穎 洪鉉錡 第一名
張宜芳 第二名
社會段外組:
胡宜峰 詹智誼 第一名
社會組
胡宜蜂 陳思樺 第一名
張宜芳 第三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4.08.13

賴思辰

加入時間: 2014.08.13
19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各地捐款破10萬 第三屆公益劍道錦標賽地方成績亮眼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