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信國小慶祝兒童節大會秀才藝,看見學子才氣十足、藝力萬千!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古早以前的兒童節發麵包,現在的兒童節看表演」彰化縣立僑信國小舉辦110年慶祝兒童節大會,於校長黃榮森及家長會長黃聖霖及校務團隊策劃下,主體活動由各班所精選的表演節目或音樂演奏、或舞蹈、或武術表演…等節目讓同學看見彼此的精采之餘,員林市長游振雄也特地代表市公所致贈今年為全市國小幼兒園同學準備的兒童節禮物,因為疫情仍嚴峻的需求特別精選由臺灣廠商製作並通過檢驗合格之卡通不銹鋼餐具組,期望同學們透過從小培養環保觀念、養成使用環保餐具習慣,用行動支持環保。

▲擔任大會主持工作的小主持上場前一遍又一遍的RE稿,看見主持的專業。(圖/記者周厚賢攝)

「我們的兒童節在民國八十二年,政府因考量整體慶祝的便利而特別將原本三月八日結合而改成婦幼節慶祝」透過兩位小主持人同學的解說,讓大家了解原來曾經有個屬於國家未來主人翁的節日「兒童節」。而建校以來年年都將兒童節視之為校內重大節日的僑信國小,必然以鼓勵全校同學參與活動的盛大規模讓這個屬於幼兒園到小六班的同學歡喜的慶祝這一天。

▲黃榮森校長與黃聖霖家長會長受到師生的愛戴,進場的學子們的歡呼可看出!(圖/記者周厚賢攝)

關心兒童健康防疫的需求,大會中也特地由游市長將民間善心機構-健康天使股份有限公司慷慨捐贈約61萬片給市公所口罩,轉發送給僑信國小同學。游市長表示,有鑑於國小以下學童無法施打疫苗,為保護學生安全,將口罩贈送給全市國小與幼兒園小朋友,共同配合防疫措施、對抗疫而更確保小朋友健康快樂的長大成為國家社會的接班人。 員林國小的才藝競賽區分為小一到三級小四到六兩組,開始報名的每組四十多支隊伍經過初審同學委員的嚴格把關下取勝十組進入決賽,決賽時或個人或全班的節目表演有音樂演奏、說書、話劇或舞蹈的呈現讓台上盡是精采絕倫的創意發表,再加上台下班級老師所扮演稱職的攝影師及親友加油團的角色,讓員林國小慶祝兒童節的活動看見兒童們無可限量的未來發展。

▲獲得今年模範兒童的得獎同學與師長們合影留念。(圖/記者周厚賢攝)

▲各個同學精彩的表演,彰顯僑信同學創意無限、才藝十足的底蘊!(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1則報導
1,24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僑信國小慶祝兒童節大會秀才藝,看見學子才氣十足、藝力萬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66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66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