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的蜀葵花開了!」名列全國追花必遊景點,游振雄市長歡迎國人賞花、享美食!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還沒有宣布花季正開始,就有來自全國遊客蜂擁而至的追花」 員林的蜀葵花就是有這樣的魅力!於員林市長游振雄、市代會主席與代表及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立委陳素月共同宣告下, 2022員林蜀葵花季正式開園!上萬株蜀葵花從即日起到五月初將以萬紫千紅之姿迎接全國遊客到來。

▲員林蜀葵花季之美,已成為國人追花旅遊必列的口袋名單。(圖/記者周厚賢攝)

游振雄市長表示,每屆春天三月就是員林花季系列的開始!從蜀葵花展開繽紛的鮮豔到四月底油桐花季接棒的初夏白雪,員林真的是花山花海的好地方,再加上員林最能引人入勝的環狀帶美食,是每年春夏吸引數萬遊客來員林一遊觀光祭盛會。

▲代表會全力支持游振雄市長的花季建設,共同打造「花在員林」的觀光景點。(圖/記者周厚賢攝)

蜀葵花季活動舉辦迄今已邁入 員林市民代表會主席賴東位表示,因為蜀葵花必須要三年輪作的特殊花性,所以從去年開始由南區移來一區大埔裡栽種。在代表會全力支持下,今年的蜀葵花開得更茂盛、花色更鮮美,以占地面積約8分地所呈現百花怒放的壯觀再加上裝置藝術吸引大家拍照打卡,讓市民與遊客感受到員林很美的意境,希望今年能再次刷新賞花季人數。

▲數萬株蜀葵花盛開的怒放,是最近人的美麗背景。(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2則報導
1,239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員林的蜀葵花開了!」名列全國追花必遊景點,游振雄市長歡迎國人賞花、享美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