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樂活學堂」讓愛傳遞,讓善循環社區受益

文字-A A +A

 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迓春牛遊行」因疫情暫停,文化局與聖母廟首度舉辦「創意春牛徵選比賽」,以 「環保」作為主題,透過在地社區民眾的創意發想,創作四隻各具特色的「創意春牛」,十二日起一連四天於網路舉辦「春牛選美大賽」票選抽獎活動。

為了增加活動的豐富性,文化局、聖母廟決定「加碼」現場獎品,二月十二日、十三日下午兩點至五點,親自到聖母廟以手機「投票」,完成臉書按讚等相關步驟,即可兌領「開運銅錢餅」等贈品,希望可以讓民眾親臨現場欣賞「創意春牛」可愛的造型。

「春牛選美大賽」在「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粉絲專頁進行線上票選,將抽出廿名幸運民眾,可獲得「開運銅錢餅八入禮盒」;現場以臉書按讚、分享、投票,就可領取「媽祖平安貼」、「鹿耳門媽小香餅」或「開運銅錢餅」,開運餅每日限量三百五十個,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素有「警界孔子」之稱的前警專、中央警察大學警大教授兼主任、台視「臺灣變色龍評論人」、八大電視台「暗光鳥新聞主持人」、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環球科技大學文創學院院長、現任華夏科技大學講座教授高哲翰指出,讓土城的老、中、青、幼,各年齡層,都能和「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有更良善的互動,將參與者投入「樂活學堂」的力量,重新運用在地方關懷,化小善為大愛,從土城做起,打穩基礎,進而「把愛放大」,未來讓更多社區受益。

高哲翰更指出,歡迎大家加入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樂活學堂」社團,這是一個快樂共學、樂心公益、將小愛化為大愛的地方, 期待您一起加入、一起成長!「讓愛傳遞,讓善循環」。 成立宗旨 「扎根地方教育」 「籌組樂活志工」 「培養第二專長」 「長者發揮所長」 樂活目標 老:快樂陪伴,活出自我,學無止盡,樂齡土城 中:擁有專長,創業就業,互助關懷、繁榮土城 青:文化傳承,在地認同,飲水思源、愛上土城 幼:趣味學習、團體活動,快樂成長,可愛土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1.08.16

john高_停權

加入時間: 2021.08.16
6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樂活學堂」讓愛傳遞,讓善循環社區受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